產經 > 能源

​以色列將與歐洲三國合作建設海底天然氣管道

中国财富网
2018-11-29 09:36

已收藏

以色列能源部27日表示,以色列將與賽普勒斯、希臘和義大利合作,共同建設海底天然氣管道,把以色列和賽普勒斯生產的天然氣輸送至希臘和義大利。

以色列能源部表示,該管道總長約2100公里,途經賽普勒斯和希臘,最終到達義大利。該專案計畫2020年中期開始建設,預計2025年建成,投資總額約80億美元。

據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賽普勒斯、希臘和義大利四國去年12月簽署關於建設海底天然氣管道的諒解備忘錄,將于明年2月簽署正式協議。

以色列能源部表示,天然氣管道建設將增強相關國家合作關係,使以色列成為歐洲能源市場重要參與者。

據悉,以色列利維亞森氣田將成為新管道重要氣源。該氣田2010年被發現,天然氣儲量達6220億立方米,有望2019年投產。目前,塔瑪律氣田是以色列唯一正在供氣的氣田,於2013年3月投產,儲量約2460億立方米。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