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尼日利亞國有石油公司與殼牌和雪佛龍簽訂融資協議

新华丝路网
2017-08-07 14:42

已收藏

路透社8月3日報導,尼日利亞國有石油公司(NNPC)本週四表示,為提高原油產能和石油儲備,其已與雪佛龍和殼牌公司簽署了至少7.8億美元的融資協議。

根據該公司的聲明,其與雪佛龍尼日利亞有限公司的合資協議將用於論證和開採Sonam項目中發現的2.11億桶石油潛在儲量。該專案目標是每日產能達到3.9萬桶原油和2.83億標準立方英尺天然氣,並預計將在未來三到六個月內取得成效。NNPC還表示,與殼牌石油開發公司的合資協議將涉及一個包括尼日爾三角洲產油核心區的12個石油開採許可證下的156個開發活動的大型專案。

據稱,NNPC與雪佛龍的協議將直接提供完成Sonam項目所需的7.8億美元資金,而該美國公司已在該項目投資15億美元。與殼牌公司(Santolina)的專案則需要協力廠商融資10億美元,NNPC並未透露新簽協定是否覆蓋這項融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