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沙特已將原油日產量降至1000萬桶以下

中国证券网
2017-01-13 09:31

已收藏

據外媒13日報導,沙特石油大臣法利赫(Khalid al-Falih)週四稱,該國已將原油產量削減至1,000萬桶/日以下,這是該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國努力推高油價的最新跡象。

把日產量降至1,000萬桶以下將使沙特的產量低於該國上個月與石油輸出國組織(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簡稱:歐佩克)其他成員國商定的產量水準。

法利赫表示,沙特2月份將進一步減產。

去年11月份,以沙特為首的歐佩克突然改變了立場,決定減產120萬桶/日,此前近兩年歐佩克各成員國為爭取市場份額一直全力生產。減產協議中規定的沙特減產份額為48.6萬桶/日,這一規模的減產將使該國的原油產量降至1,005.8萬桶/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