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沙特7月份原油產量創歷史紀錄

中国证券网
2016-09-20 10:20

已收藏


據外媒20日報導,官方資料顯示,儘管全球原油供應過剩,但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國沙烏地阿拉伯7月份原油出口增長,同時產量達到歷史最高水準。

Joint Organisations Data Initiative (簡稱JODI)提供的資料顯示,沙特7月份原油出口從6月份的745.6萬桶/日升至762.2萬桶/日,

由於國內夏季需求和客戶要求,沙特7月份原油產量達到1,067.3萬桶/日的歷史最高水準,6月份為1,055萬桶/日。

但沙特告訴石油輸出國組織(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簡稱:歐佩克),其8月份產量降至1,063萬桶/日。

JODI的資料似乎顯示,沙特在降低對石油發電的依賴上持續取得進展,從而可以出口更多原油,因沙特正努力保持其在全球市場的健康份額。

JODI的資料顯示,7月份沙特石油發電的消耗量從6月份的70.4萬桶/日降至69.7萬桶/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