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葛洲壩與華電集團戰略合作

北京
2015-09-17 08:59

已收藏


葛洲壩9月16日晚間公告,為順應國家天然氣管網、LNG接收站等產業發展的需求,公司和中國華電集團清潔能源有限公司簽訂了《框架合作協定》,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根據協定,雙方將在天然氣管網、LNG接收站等領域開展合作。公司將發揮工程建設和融資能力等優勢,採用施工總承包、參股等方式參與華電清潔能源公司投資的天然氣管網、LNG接收站等專案的投資與建設。華電公司在天然氣管網、LNG接收站等領域的投資與建設中,優先選擇公司作為投資夥伴和施工承包單位。

華電清潔能源公司是華電集團公司油氣業務的專業化投資、管理公司和資源開發平臺、運營管理平臺、投融資平臺,主要從事葉岩氣、天然氣管網和LNG接收站等業務,目前擁有湖北鶴峰區塊、湖北咸豐來鳳區塊、湖南花垣區塊、湖南永順區塊和貴州綏陽區塊的勘探開發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