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葛洲壩集團上半年國際簽約增加134%

武汉
2015-08-31 10:03

已收藏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31日宣佈,今年上半年新簽國際工程合同金額同比勁增134.4%。

公司31日在上證所發佈的2015年上半年報顯示,上半年公司新簽合同人民幣1447億元,同比增長105.5%。其中,新簽國內工程合同788億元,同比增長86.2%;新簽國際工程合同659億元,同比增長134.4%。

今年上半年,公司先後中標45.32億美元安哥拉卡古路卡巴薩水電站項目和8.79億美元喀麥隆尼永河Mouila Mogue水電站EPC項目。去年,公司簽訂了47億美元的阿根廷聖克魯斯河總統電站和省長電站專案,這是中國企業迄今為止在海外承接的最大水電工程。 目前,葛洲壩集團公司主營業務為建築工程承包施工、投資、房地產、水泥產銷、民用爆破、裝備製造、環保和金融。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38億元,實現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12.55億元,同比增長8.1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