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淘寶天貓聯手30個產業帶備戰“雙11”有商家8月起已開始備貨

中國證券網
2022-10-14 11:1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天貓“雙11”將於10月24日晚8點開始預售。記者最新從天貓方面瞭解到,從10月12日到10月25日期間,淘寶天貓聯合佛山家居產業帶、蘇州男裝產業帶、金華百貨產業帶、慈溪小家電產業帶、湖州童裝產業帶、東莞數碼產業帶、中山燈飾產業帶、潮州衛浴產業帶、南通床上用品產業帶、福州食品產業帶、廣州女裝產業帶、汕頭潮玩產業帶、無錫二輪車產業帶等全國30個產業帶,向產業帶商家傳遞“雙11”的特色玩法、權益保障和支持舉措,共同備戰“雙11”。

  以佛山家居產業帶為例,這裡是全國第一大家電家裝生產基地,彙聚著大量天貓淘寶商家,整個家居產業集群規模突破萬億元大關。面對這樣一個規模化產業帶,天貓“雙11”將推出“雙11”店鋪直播百萬扶持計畫、家電以舊換新計畫、菜鳥直送履約保障等產業帶商家專屬服務。

  “為了天貓雙11,我們8月份就開始備貨了,核心爆款電煮鍋、電火鍋的備貨量將達到十幾萬台,其中電煮鍋的備貨量近十萬台。”佛山家居產業帶商家,廣東哥登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白天輪表示,今年是其自主小家電品牌七彩叮噹第二年參加'雙11'。除了爆款備貨,天貓雙11期間力推的三款新品——保溫菜板、破壁機、分體火鍋,每個單品的備貨量也都達到了兩三萬台。“新品更多了、團隊更強了,對這次天貓雙11充滿了期待。不僅是銷量上的一次衝刺,也是希望借助本次'雙11',讓七彩叮噹這個品牌再上一個臺階。”白天輪說。

  “從9月份開始,我們已經在備戰天貓雙11,不少貨品從那時起就安排入倉。我們今年會在新品上全面發力,暖腳器、乾衣機和取暖器,光是這三款新品備貨量就10萬台起步。”卡蛙科技自有品牌負責人劉博告訴記者,去年“雙11”公司小試牛刀賣了幾百萬,今年希望可以破千萬。更讓劉博驚喜的是,因為國慶期間的突然降溫,幾款新品在天貓上的銷量已經開始起量,每天的發貨量達到近千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