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天貓好房租房交易平臺正式上線

中國證券網
2022-07-26 12:0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張良)7月26日,天貓好房啟動租房交易服務,宣佈其數位化店鋪聚合式租房交易平臺正式上線。天貓好房深化“開店做生意”的業務模式,吸引優秀租房商家入駐,共同為租房用戶提供“找房、進店、選貨、成交”線上一站式服務,打通租房線上交易鏈路,實現完整閉環。

  從去年12月租房頻道上線至今,天貓好房租房服務已經覆蓋全國34城,線上店鋪近4000家,上線房源量超過80萬套。7月26日,天貓好房在18城市率先上線租房交易服務,共有1564家租房商戶簽約交易入駐,包括國內品牌長租公寓,行業領先租房SaaS平臺以及租房經紀代表企業等。租房商戶與天貓好房達成租房平臺交易深度戰略合作,首期上線30萬套優質交易房源。未來平臺商戶將發揮自身資源優勢,與天貓好房共同推進租房行業數位化交易平臺建設。

  據悉,數位化店鋪聚合式租房交易平臺是天貓好房交易平臺建設戰略實施的第一步,未來天貓好房還將在數位化交易服務上持續發力,以更開放的心態為房產各類商戶賦能開店、經營及交易能力,構建開放、自主、協作、共用、共成長的房產數位化新生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