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澳門推出本地游活動 全澳居民可獲資助參加兩次

新華社,
2020-06-15 23:49

已收藏

(港澳臺)澳門推出本地游活動 全澳居民可獲資助參加兩次

新華社澳門6月15日電(記者郭鑫)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15日宣佈推出"心出發、遊澳門"本地遊計畫,由澳門基金會撥款資助,每人每團可獲280元(澳門元,下同)津貼,上限為560元,即每人最多可參與兩次,對象為全體澳門居民。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當天舉行記者會。特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在會上介紹說,"心出發、遊澳門"共推出15條路線,分為社區游和休閒游,社區游將涵蓋歷史城區、大自然、深度遊等內容,參與者將發放100元用餐券到社區自由用餐,以支持中小餐飲企業;休閒遊則會瞭解航空設備及發電設施後臺故事、六大綜合度假村的景點。

程衛東表示,"心出發、遊澳門"計畫將由澳門旅行社協會、澳門旅遊商會及澳門旅遊業議會組成活動工作小組統籌,並由各家旅行社共同提供車輛、司機及導遊等資源,每團團費包含觀光、餐費、導遊、保險等,禁止在車上出售商品。

程衛東表示,旅遊局會為本地游計畫作成效評估,通過報名系統資料和問卷調查,整合分析受惠的相關行業和旅遊景點吸引力,總結參加者的意見作為日後旅遊路線的設計及推廣策略的參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