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大洋洲乳企簽約第三屆進博會

新西兰波基诺
2019-12-08 22:29

已收藏


新華社新西蘭波基諾12月8日電(記者郭磊)蒙牛雅士利新西蘭公司和澳大利亞乳企貝拉米公司8日在此間簽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成為首批拿到2020年進博會"入場券"的大洋洲乳企。

在新西蘭參加第三屆進博會招商路演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在當天舉行的簽約儀式上說,新西蘭共有64家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博會,其中以乳業為代表的食品和農產品是新西蘭參展商一大亮點。

中國駐新西蘭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黃岳峰表示,希望新西蘭企業能利用好進博會這個機會,給中國消費者帶去更優質的產品,實現雙贏。

雅士利新西蘭公司總經理宋瑋說,公司希望利用當地優質奶源,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公司此前在進博會上獲益頗多,將繼續擴大在進博會上的推廣力度。

主打有機概念的貝拉米公司負責人弗裡德爾表示,公司希望在中國市場進一步推廣"有機生活"理念。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