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化集團、中國化工與30家客戶簽訂合作協定

上海
2019-11-08 17:02

已收藏

新華社上海11月8日電(記者于文靜)中國中化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在第二屆進博會上聯合舉辦專場簽約活動並發佈交易成果,兩家公司共與30家客戶現場簽訂合作協定。

據瞭解,在此次簽約活動中,中化集團共與11家外商簽訂協定,採購來自美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商品,內容主要為高品質原油、化肥和高端化學品。簽約合作夥伴包括陶氏化學、烏拉爾鉀肥等知名跨國公司。

俄羅斯烏拉爾鉀肥公司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捷爾列茨基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進博會為全球大企業提供了展示和溝通交流的良好平臺,烏拉爾鉀肥公司將與中化集團進一步深化合作,通過貿易互惠互利,與中國市場共同成長。

據悉,在去年舉辦的首屆進博會上,中化集團、中國化工分別與合作夥伴簽訂多項協議,通過引進高品質產品和技術合作,促進產業升級,助力高品質發展。第二屆進博會上,兩家公司繼續從採購側和銷售側發力,簽約商品品質和結構持續優化。

中化集團和中國化工董事長甯高甯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中化集團、中國化工將繼續利用好進博會的重要平臺,進一步擴大對外合作範疇和力度,通過引進優質產品和技術,加強與世界先進企業及研發機構的交流合作,繼續做好分享經貿商機、互惠互利、服務全球市場的參與者和貢獻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