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特斯拉預計今年交付8萬輛車

中国证券网
2016-04-08 10:09

已收藏


特斯拉日前公佈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交付量。2016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球交付量初步統計為14820輛。其中,Model S交付量達12420輛,SUV車型Model X交付量達到2400輛,總交付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長將近50%。特斯拉預計,2016年將向客戶交付車輛8萬至9萬輛。

據北京日報4月8日消息,特斯拉於北京時間4月1日發佈了入門級車型Model 3,預訂火爆。三天時間裡,Model 3訂單量已經超過27.6萬輛。“如果這樣的趨勢持續下去,Model 3訂單量有望突破50萬輛,可能考慮在歐洲另外興建工廠擴產。”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社交網路上表示。

Model 3未含運輸費、稅費等的基礎售價為35000美元,將會在2017年末開始投產,被外界視為特斯拉走向大眾化,進一步佔領市場份額的關鍵一步。按計劃,Model 3將首先在北美上市,以美國西海岸向東海岸推進的順序進行車輛交付,然後再逐步在歐洲、亞太地區和右側駕駛的國家交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