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特斯拉Model 3正式發佈 售價3.5萬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4-01 13:59

已收藏

美國時間3月31日晚,特斯拉公司在其位於洛杉磯的設計工作室發佈了受人矚目的新車型Model 3。Model 3單次續航215英里(346公里),售價僅為35000美元(22.77萬人民幣)。Model 3的單次續航能力比其他競爭商多了兩倍還多,比如尼桑的樹葉和寶馬i3。

據網易科技4月1日消息,發佈會開始,特斯拉先闡述了電車是未來交通工具的發展趨勢,對環境及人類生存都是至關重要的。然後,總結了Model s的銷售情況,並指出,特斯拉在電車充電站以及汽車電池工廠建設取得的重大突破。隨後,在觀眾的歡呼中,Model 3登臺亮相。這是一款擁有美觀外形,高端配置,以及合理價格的高性價比車型,單次續航215英里,並且售價僅為35000美元(22.77萬人民幣)。在過去的24小時內,Model 3接到了大量訂單。就像蘋果門店每次發佈新產品那樣,人們早早的就在特斯拉門前排起了長隊。已經有用戶提前體驗Model 3的試駕,稱不僅外觀高端大氣,且各項性能都非常卓越。

特斯拉公司稱預計在2017年年底開始量產。但是這個公司以往就出現過延期的黑歷史,比如Model X。不過上個月馬斯克稱Model 3不像之前的車型,是比較容易生產的,因此購買者不用擔心延期的問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