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奧維雲網預計"五一"期間彩電零售量增2%

北京
2016-03-29 09:57

已收藏

奧維雲網最新發佈的報告稱,"五一"期間彩電市場零售量規模將達302萬台,同比增長2.1%;零售額將達111億元,同比下降4.9%。預計線上市場零售量為64萬台,占比21.1%,同比增長18%。

報告稱,面板價格拐點正逐步形成,但由於其影響的滯後性,彩電產品價格仍有下降空間。"五一"期間,電視機均價預計同比下降7%。

奧維雲網指出,中國彩電市場管道庫存水位較高,"五一"促銷仍將以調庫存為主旋律。其中50+產品的庫存占比最大且成上升態勢,這些產品將成為庫存梳理的重點。

奧維雲網表示,目前彩電市場仍處於需求不旺、前景不明的態勢。預計2016年中國彩電市場零售量規模將達4753萬台,同比上升1.7%,零售額達1607億元,同比上升2.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