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影院國產片年票房占比超66%望獲獎勵

中国证券网
2016-03-24 15:29

已收藏

3月22日,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委員會通過其微信公眾平臺“電資辦”發佈了《關於獎勵放映國產影片成績突出影院的通知》。根據該通知,按自然年度計算,國產影片票房收入占全年票房總收入三分之二(即達到全年票房總收入66%)以上的影院將獲得國產影片票房收入上繳到中央電影專項資金部分的50%的獎勵。

據中國經濟網3月23日消息,此外,通知要求,影院還需滿足無偷、漏和瞞報影片票房等違法違規行為、及時足額上繳電影專項資金等條件方可具備獲獎資格。

連日來,我國電影行業利好政策頻出。一周前,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委員同時發佈兩個通知,決定對在海外市場票房收入達到100萬元以上的國產電影給予獎勵,同時對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相統一、製作技術和藝術創新的優秀國產影片給予獎勵,該評選範圍包括獲得電影主管部門推薦、觀影人次達到10萬、國內電影市場票房收入達到2000萬元的影片,得分排名前20位的影片將各獲得不高於600萬元的獎勵。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