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深圳機場:"歐美澳航線"將實現零突破

广州
2015-11-12 14:22

已收藏

11日,深圳機場口岸實現24小時通關。深圳機場最新披露,該機場擬加快國際航線網路拓展,"歐美澳航線"將實現零突破。 據披露,南航將加大運力投放,在不久就會陸續開通深圳至悉尼、迪拜兩條國際航線。

同時,深圳航空也在計畫開通深圳飛東京的直航線,並謀劃開通吉隆玻、胡志明市等多條國際航線。 根據深圳機場發展規劃,"十三五"期末深圳機場旅客輸送量有望達到5500萬人次,其中國際(地區)旅客量預計將超過550萬人次,占旅客吞吐總量的10%以上。

深圳機場將加強"一帶一路"沿線市場開拓,並加快實現歐美洲際航線突破,助力粵港澳灣區經濟和"一帶一路"樞紐城市建設,打造成為區域國際航空樞紐機場。

目前,深圳機場運營國際客運航線13條,每週執飛290個國際客班,通達新加坡、吉隆玻、曼谷、首爾、大阪、毛里求斯等航點。今年1-9月,深圳機場實現國際旅客輸送量122萬人次,同比增長4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