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長江經濟帶11省市共建一體化黃金旅遊區域

上海
2015-10-12 09:32

已收藏


11日,長江經濟帶覆蓋的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重慶、雲南、貴州11省市旅遊部門領導齊聚上海,共同簽署了長江經濟帶旅遊產業合作宣言。這標誌著長江經濟帶沿線省市將整合旅遊資源,強化旅遊服務,提升旅遊品質,共建黃金旅遊區域。

地處長江中上游的內陸省份湖南、四川、雲南、貴州等生態環境良好,自然和人文旅遊資源異常豐富,對遊客極具吸引力。以上海為龍頭,安徽、江西、浙江、江蘇為核心的長江中下游地區人口眾多,是長江乃至全國旅遊主要的客源地。長江經濟帶將上、中、下游各地區打通,對未來整體旅遊經濟發展具有深遠的意義。

11日在上海舉行的"合作共贏,共話未來"長江經濟帶旅遊產業合作論壇上,11個省市的旅遊局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會人員認為,深化長江經濟帶旅遊合作,要構建長江流域區域一體化的旅遊公共服務體系,推動建立開放、統一、繁榮、有序的長江旅遊大市場,防止近距離重複建設,注重旅遊要素連結和滲透更加充分,注重區域統籌和產業互補,形成長江經濟領域旅遊業融合發展的大格局。 本次論壇由長江流域園區及產業合作對接會組委會辦公室與上海市旅遊局共同主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