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

英國保誠集團:對中國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新華社,倫敦
2020-12-07 11:06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12月6日電(記者楊海若)英國保誠集團首席執行官韋立思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時表示,中國的成功故事充滿活力,他對中國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韋立思說:"隨著中國深化改革開放,中國將在過去40年取得的成就基礎上更進一步。中國的發展伴隨著人口結構的轉變,保誠集團可以通過提供更好的保險服務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自2000年與中國中信集團聯合創建中信保誠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以來,保誠集團進入中國市場已經20年。"今年早些時候,我們還在深圳開設了一個新的科技中心,以支持整個集團的創新發展。"他說。

"中國在粵港澳大灣區等地區採取的有針對性的舉措,在推動經濟增長方面發揮著更重要的作用,"韋立思說,"我們致力於在這些充滿活力的成功故事中發揮自己的作用。"

他表示,保誠集團一直緊跟中國金融業對外開放步伐,在上海成立了獨資資產管理公司。"中國政府希望在金融行業引入更多國際競爭,這令我們深受鼓舞。"他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