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於11月舉辦

新華社,南寧
2020-09-17 11:14

已收藏


新華社南寧9月17日電(記者潘強、朱麗莉)記者日前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確定於11月27日至30日在廣西南寧舉辦。

據介紹,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以"共建`一帶一路`,共興數字經濟"為主題,將同步舉辦實體展和"雲上東博會",同期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多場高層論壇、貿易投資促進活動及多平臺多管道的直播活動,進一步暢通"南寧管道",推動中國-東盟友好合作在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邁上更高水準、取得新成效。

記者另從廣西北部灣經濟區規劃建設管理辦公室獲悉,第十一屆泛北部灣經濟合作論壇將於10月15日在廣西南寧召開。本屆論壇以"聚焦國際門戶港,共建陸海新通道:泛北合作的新時代"為主題,採用線上為主、線上線下融合的方式舉辦。

論壇將主要圍繞新時代中國與東盟國家共建國際門戶港、共建陸海新通道,推動數字經濟和海洋經濟發展,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全面建成10周年給泛北合作帶來的新機遇等進行深入研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