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廣交會:"一帶一路"沿線353家企業參展 占進口展總數近六成

广州
2015-10-15 14:26

已收藏


15日,第118屆廣交會開幕。來自廣交會最新消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參展企業達353家,占進口展總數近六成。

據披露,本屆廣交會重點加強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招展工作,共有28個沿線國家和地區的353家企業參展,占進口展區參展企業總數的58.44%。本屆優先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採購商,以廣交會"臉書"(Facebook)帳號為核心,多層次、立體化搭建廣交會國際社交媒體圈,"臉書"粉絲已達33萬人,互動率超40%。

據瞭解,本屆廣交會總體展覽格局和展位安排保持穩定,展覽總面積為118萬平方米,展位總數60228個,境內外參展企業24700家。本屆廣交會繼續在第一、三期設立進口展區,共有來自40個國家和地區的604家企業參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