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2021年施政報告

新華社,香港
2021-10-06 11:38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10月6日電(記者劉明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6日上午在特區立法會發表她任期內的第五份施政報告。林鄭月娥日前表示,這份施政報告將重點聚焦未來,包括香港經濟發展以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也要解決市民最看重的房屋和土地問題。

這是林鄭月娥本屆行政長官任期內的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林鄭月娥介紹,她和團隊非常重視這份施政報告,她親自主持了40場諮詢會,與不同界別接觸,約有3500人參與公眾諮詢,收到3800份意見書。一如所料,市民最關心的仍是房屋和土地供應問題。

今年的施政報告以天藍色調為封面,代表迎來新局面和新機遇,篇幅與往年接近。另外,今年是第三次為支援施政報告內容而製作圖文並茂的附篇,附篇還總結了本屆特區政府過去四年多的工作,包括過往四份施政報告中900多項政策措施的落實情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