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新疆伽師縣6.4級地震後餘震不斷 震中有人員受傷

新華社,烏魯木齊
2020-01-20 09:04

已收藏


新華社烏魯木齊1月20日電記者從新疆喀什地委獲悉,19日晚發生6.4級地震的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地震災區餘震持續不斷,經初步排查,此次地震造成1人重傷,2人輕傷,具體災情損失仍在進一步核查。

中國地震台網發佈的消息顯示,伽師縣6.4級地震發生後,當地至少發生了8次餘震。伽師縣一些居民表示,"震感比較明顯,特別是住在高層的居民。有人沖下樓在街上待著,不願回家。"

趕赴現場的新疆武警總隊救援人員稱:"震中有人員受傷,醫療救護人員正在對部分受傷人員進行救治。"從他們現場拍攝的視頻看,有兩名兒童正在接受救治。

據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地震發生後,應急管理部立即啟動應急回應,連夜派出工作組趕赴震區指導地方救援救災工作,並做好應對更強地震的預案和相關準備。調撥的棉衣、棉被、帳篷等救災物資正運往災區。(記者曹志恒、趙戈、魏玉坤)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