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香港機管局:正調查疑似"內鬼" 絕不姑息

香港
2019-08-18 23:48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8月18日電(記者方棟)香港機場管理局18日表示,正對疑似洩露機場運作及安保細節事件進行內部調查,若證實機管局人員有不恰當行為,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日前,網上流傳一幅涉及疑似機管局員工的即時通訊軟體訊息截圖,部分內容有關機場非法集結當日的機場運作及安保情況。

機管局發言人在發給媒體的聲明中強調,對此非常關注,並正進行內部調查。所有機管局雇員需遵守員工守則,不可作出違反守則的行為。並對8月13日於機場發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譴責,對事件中的傷者表示慰問。

聲明還表示,機管局職員及機場保安當天謹守崗位,盡最大努力處理事件,並一直配合警方進行執法行動,網上流傳的機管局職員及機場保安未有盡力協助受集會影響的旅客、甚至曾經阻礙警方人員進場處理糾紛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