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貴州與日本有關方面成功簽約6項目

贵阳
2019-04-11 09:07

已收藏


新華社貴陽4月11日電(記者蔣成 向定傑)10日下午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舉行的中日青年企業家項目對接洽談會暨簽約儀式上,貴州與日本成功簽約6個項目。

在對接洽談階段,中日企業家就智慧裝備製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數字經濟、現代服務業五大類產業領域進行對接洽談,並就部分專案達成了共識。

貴安新區管委會與金科產業投資集團、貴州安恒永晟基金管理公司、New touch eland、樞紐電信服務株式會社分別簽署了合作協定。松下冷機系統(大連)有限公司與貴州遵鐵物流開發有限公司、貴州傳奇供應鏈有限公司與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也簽署了合作協定。

貴州省商務廳副廳長王玉祥表示,為期兩天的中日青年企業家(貴州)經貿交流活動內容豐富、成果豐碩。期望日本青年會議所和日本青年企業家朋友們抓住中國和貴州新一輪擴大開放的機遇,關注和參與貴州發展。

目前,日本在貴州設立企業40家,泉盛、小野田、平和觀光、松下、三菱等一批日本知名企業和貴州建立了深度合作關係,2018年雙方進出口總額為2.49億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