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前9個月前海驗放跨境電商個人物品總價值超4億元

深圳
2015-10-16 11:14

已收藏


深圳海關發佈的統計資料顯示,深圳前海跨境電商業務呈現迅猛發展態勢。

據悉,今年1-9月,前海灣保稅港區共驗放跨境電商個人物品清單530.5萬票、總價值約4.32億元,分別是2014年全年的106.69倍和48.53倍。 深圳是我國首個電子商務示範城市,外貿出口連續22年居大中城市首位。自深圳在前海保稅港區啟動跨境電商進出口試點後,電商巨頭紛紛進駐。

截至目前,在蛇口海關備案的各類電商企業有120家,備案商品5.89萬多種。華潤e萬家、德國商品館等多家跨境電子商務進口消費品直銷中心已在前海開通,賣家可在門店看貨,手機下單,配送到家。

目前,深圳海關已設置電商企業服務視窗,延長作業時間至晚上22時,為企業提供365天"預約式"通關、貨到海關監管場所24小時內辦結通關手續等服務,確保通關物流效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