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江蘇再推63個PPP專案 總投資超1100億元

南京
2015-09-17 15:23

已收藏


16日,江蘇省2015年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省級試點項目推介會在南京召開。

此次重點項目推介會公開向社會推出了63個PPP試點項目,總投資超過1100億元,涉及交通、保障性住房、市政管廊、供水、污水和垃圾處理、環境治理、旅遊、教育、文化、體育、養老、醫療等12個領域,覆蓋全省35個縣(市)。

相比去年首批15個試點專案,今年推薦的專案涉及領域更廣、規模更大。在推薦會現場,10多家商業銀行和近20家基金管理人參與出資人身份和基金管理人資格競爭。其中,江蘇銀行等5家商業銀行獲得PPP融資支持基金出資人身份。項目推介會上,同時舉辦了江蘇省PPP融資支持基金簽約活動,總額為100億元的PPP融資支持基金正式落地運作。

江蘇省財政廳廳長劉捍東表示,今年將對試點項目給予有力的政策資金支援,安排3000萬元資金對今年試點項目的前期費用給予補助;同時對在省規定時間內實施落地並經驗收合格的試點專案,按引入社會資本總額的1%-5%給予獎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