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亞投行行長金立群:亞投行將進一步促進“一帶一路”發展

中国证券网
2016-06-28 15:18

已收藏


28日正在舉行的2016年夏季達沃斯論壇上,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表示,亞投行將進一步促進“一帶一路”發展,覆蓋更多國家,融資專案需具備三個最基本要求,即必須在金融上具有可持續性、環保、在社會上得到廣泛接受。

據新華社報導,金立群說:“今年下半年有20個國家將要成為亞投行新的成員,到那時我們基本上會有90個成員,覆蓋更多的國家和地區。”

他表示,亞投行將通過20到30年的努力大幅度提高歐亞的連線性,提高亞洲與拉美國家、非洲國家的連線性,進一步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

“我們還支持那些並不一定被‘一帶一路’所覆蓋的國家。地區性、全球性的合作將會讓所有人受益,我們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想法,都是在一個共同的地球村裡。”金立群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