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經濟資料

奧迪2020年度在華銷量創歷史新高

新華社,北京
2021-01-11 15:14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 中國經濟簡訊

奧迪2020年度在華銷量創歷史新高

記者近日從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旗下奧迪品牌2020年共銷售726288輛新車,同比增長5.4%,再次刷新年度銷量紀錄,助力奧迪在華累計銷量突破660萬輛。

河北港口應對寒潮全力保障能源運輸

近日,一輪寒潮襲擊北方,氣溫持續下降導致渤海海冰不斷發展。黃驊港、唐山港曹妃甸港區是電煤運輸主要樞紐和首都天然氣保供站,河北海事部門採取多項措施,保障船舶進出港安全和能源運輸通暢。

恒力(惠州)PTA項目正式動工

總投資150億元的恒力(惠州)PTA項目7日在大亞灣石化區正式動工,重點建設兩條年產能各250萬噸的PTA生產線,計畫1年半後建成投產,實現年總產值200億元。這為粵港澳大灣區再添發展新動能。

中國新一代全自動市域A型列車下線

近日,中國首列基於5G車車通信全自動駕駛的時速160公里的新一代市域A型列車,在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的中車成都機車車輛有限公司下線。本次下線的列車是目前中國速度最快的市域A型列車,使中國首次實現了時速160公里的5G車車通信全自動駕駛。

哈爾濱將打造東北亞仲裁中心和爭議解決中心

記者近日從黑龍江省司法廳瞭解到,為服務國家對外開放戰略,高品質服務自貿區發展,哈爾濱將打造東北亞仲裁中心和爭議解決中心。2月,哈爾濱仲裁委員會將遷址哈爾濱新區,成立哈爾濱國際仲裁院,積極開展涉外仲裁業務,為自貿區建設提供優質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