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上證早知道│萬豐奧威擬最多斥資3億元回購股份;蘋果股價再創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9-12-27 09:51

已收藏


要聞精選

□ 中辦、國辦印發《關於做好2020年元旦春節期間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實做好豬肉等重要農產品生產保供穩價工作。

□ 人民銀行行長易綱:加強反洗錢監管工作統籌協調。

□ 商務部發言人高峰26日介紹了我國擴大進口的系列舉措,包括培育進口促進創新示範區、放大進博會的平臺促進作用等。

□ 銀保監會等三部委規範銀行業保險業外貿金融業務行為。

□ 據經濟參考報報導,2020年社保領域更多改革舉措將出,養老、醫療等關鍵領域改革將在攻堅“深水區”謀求新突破。

□ 財政部:11月全國發行地方政府債券457.89億元。

□ 外匯局:11月我國國際貨物和服務貿易順差1604億元。

□ 滬深兩市融資餘額逼近萬億元,科技股成為近期內資外資進場的首選目標。

□ 今年新基金數量創歷史新高。

□ 交通運輸部:2019年我國交通運輸固定資產投資預計超3.2萬億元。2020年將完成鐵路投資8000億元,公路水路投資1.8萬億元。

□ 農業農村部等四部門發佈指導意見,實施互聯網+農產品出村進城。

□ 生態環境部綜合司司長徐必久26日表示,《黃河生態環境保護總體方案》正在徵求相關部門和地方意見。

□ 國家衛健委:今年流感疫苗供應量是去年使用量的兩倍。

□ 我國量子計算研究獲重要進展:玻色取樣實驗逼近“量子霸權”。

□ OPPO發佈雙模5G手機Reno3 Pro,整機厚度僅7.7毫米,成為今年上市的最薄5G手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