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國家發展改革委組織召開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省部際聯席會議第一次會議

中国证券网
2019-12-27 09:4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國家發展改革委消息,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加快推動《西部陸海新通道總體規劃》實施,2019年12月20日,國家發展改革委組織召開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省部際聯席會議第一次會議。聯席會議召集人、國家發展改革委何立峰主任出席會議並講話,聯席會議副召集人、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同志主持會議。會議聽取了委基礎司關於審議文件的說明,審議通過了《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省部際聯席會議工作規則》和《2020年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工作要點》,會議代表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會議強調,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重點任務,突出補齊短板、聚焦更高品質、加快擴大開放、著力健全機制,扎實推進通道建設各項工作,確保取得實效。

聯席會議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特邀國企代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