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上證早知道│美股五連陽;三隻新股今日申購;美的集團或被外資“買爆”

中国证券网
2019-12-18 09:21

已收藏



要聞精選

□ 我國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交付海軍。

□ 發改委:有信心、有條件完成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預計今年全年CPI漲幅在3%左右。

□ 商務部:明年著力抓好推動商務高品質發展等四方面工作,突出做好“6+1”重點工作。

□ 財政部:1至11月累計證券交易印花稅1158億元,同比增長21.7%。

□ 人民銀行:11月債券市場共發行各類債券3.9萬億元。

□ 週二,滬指收復3000點,創業板指創年內新高,北向資金連續24天淨流入。

□ 截至12月16日,美的集團的境外持股比例再創新高,達到27.57%,距離28%的“限購線”僅一步之遙。

□ 險資搶跑“春躁行情”,緊急開會商議加倉。

□ 看好年末A股行情,超九成百億級私募倉位過半。

□ 農業農村部:全國生豬生產開始探底回升,豬價出現明顯回落。

□ 工信部就《工業互聯網企業網路安全分類分級指南(試行)》徵求意見。

□ 全國農藥管理工作會議提出,到2025年培育大中型化學農藥企業集團100個。

□ 國網公司:將進一步加大混改力度,推進泛在電力物聯網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