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上證早知道│北向資金累計淨買入額突破3000億元,超去年全年

中国证券网
2019-12-10 09:55

已收藏

 
□ 商務部:我國將探索跨境服務貿易負面清單監管模式,逐步完善多個領域的市場准入制度。

  □ 據中國證券報報導,國有企業改革三年行動方案最快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出爐。

  □ 國家石油天然氣管網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深化油改邁出關鍵一步。

  □ 合資壽險外資持股限制明年起取消,行業或迎外資增資潮。

  □ 銀保監會召開償付能力監管委員會工作會議指出,當前保險業償付能力充足穩定。

  □ 截至12月9日,北向資金今年來累計淨買入額突破3000億元大關,並超過去年全年淨買入金額。

  □ 2019年推出的百億級定增預案已達22家,超過去年同期披露的9家。順利實施完成的達13單,比去年同期17單略降。

  □ 2019年中國網路安全產業規模估計將超過600億元,年增長率超過20%,明顯高於國際上8%的平均增速。

  □ 近期生豬生產出現轉折性積極變化,全國生豬存欄自去年11月以來首次回升。

  □ 上海研究制訂加快推進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設實施方案,將聚焦大資料、5G等新技術。

  □ 深圳發佈區塊鏈電子證照應用平臺,24類常用電子證照上鏈。

  □ 國家發展改革委發佈《區域電網輸電價格定價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符合電力規劃並履行按許可權核准等程式的新增區域共用網路投資,納入可計提收益的有效資產範圍。

  □ 鄭商所發佈PTA期權和甲醇期權合約及相關業務規則。

  □ 監管部門正研究推出ETF集合申購機制,已選擇數家基金公司準備先期試點。

  □ 繼5家公募基金獲得首批基金投顧試點資格之後,大券商積極謀求基金投顧試點資格。

  □ 據經濟參考報報導,年底房企密集海外發債,今年融資規模料創新高。

  □ 央企子公司債轉股再添新案例,中國核建三子公司試水市場化債轉股。

  □ 國投高新股權多元化落地,4家戰投增資近55億元。

  □ 截至9日收盤,IF、IH、IC主力合約均較相應股指出現升水,為兩個月以來的首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