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應對公共部門網路安全挑戰和解決方案的重大峰會

媒體拓展
2024-03-13 15: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本次峰會將探討非洲網路彈性的公私合作

南非約翰尼斯堡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13日 - 面對針對公共部門實體的不斷升級的網路威脅,IT News AFRICA 很高興地宣佈即將於2024年4月3日在約翰尼斯堡加拉格爾會議中心舉行公共部門網路安全峰會。我們的中心主題"公私合作:通過戰略夥伴關係加強網路安全"強調了團結和共用戰略對於加強我們防禦無情網路對手的至關重要性。

公共部門網路安全意識的重要性

最近對約翰尼斯堡市、Transnet和司法部等知名實體的勒索軟體攻擊突顯了我們集體應對網安威脅的緊迫性。本著合作精神,我們的討論將側重于促進夥伴關係、共用威脅情報和制定聯合戰略,以加強公共部門的整體網路安全態勢。

為什麼要參加公共部門網路安全峰會

  • 發現協同防禦在不斷演變的網路威脅中的重要性。本次峰會彙集了來自公共和私營部門的思想領袖、安全專家和專業人士,深入探討促進合作關係和聯合舉措的戰略。
  • 全面瞭解最近針對南非公共部門的網路事件,包括對約翰尼斯堡市、Transnet和司法部等主要實體的勒索軟體攻擊。從這些事件中吸取教訓,加強組織的防禦能力。
  • 聽取專家關於重新評估和升級網路安全戰略的意見。瞭解最新技術、最佳實踐和預防未來網路攻擊的積極措施。
  • 與來自該地區的一流解決方案提供商、安全供應商和高級同事建立聯繫。分享挑戰、經驗和戰略,以增強組織的網路安全抵禦能力。

為了確保本次峰會取得圓滿成功,主辦方還成立了一個備受尊敬的諮詢委員會,成員包括南非基礎設施首席資訊官Abdul Kader Baba等傑出人士;司法和憲法發展部首席資訊官Jabu (Hugh) Hlatshwayo以及威特沃特斯蘭德大學首席資訊官Stanley Mpofu博士。

成為贊助商

本次公共部門網路安全峰會將為網路安全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讓他們可以與政府部門和國有企業的高級IT決策者建立聯繫。展示您的網路安全專業知識,建立品牌知名度,並通過成為贊助商獲得潛在客戶。

馬上報名

公共部門網路安全峰會現已開放報名。趕快鎖定您在這一重大盛事中的席位,並與我們一起探索公私合作在建立網路彈性方面的關鍵作用。

有關公共部門網路安全峰會的更多資訊,請訪問活動網站www.publicsecurity.co.za

如需媒體諮詢或贊助機會,請聯繫:events@itnewsafrica.com
Hashtag: #ITNewsAfrica

發佈方對本公告的內容全權負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