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波士頓投資完成中國基金募集

媒體拓展
2023-05-08 08: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秉承“科技引領未來”理念,重點投資高潛力成長期企業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8日 - 波士頓投資(B Capital)近日完成新一支中國主題投資基金的募集。該支基金重點投資企業服務、醫療健康、雙碳減排等領域的高成長潛力企業。

波士頓投資全球主席Howard Morgan表示,"中國是波士頓投資進行長期戰略性佈局的市場。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實力強大的本土投資團隊,能夠全面把握未來新興投資機遇。隨著本支中國基金募集完成,我們希望在各個重點關注領域,繼續與創業者密切合作,助力他們打造顛覆式創新企業。"

波士頓投資為被投公司全方位賦能,致力於幫助創業者們快速擴大業務規模,開拓新市場,成就非凡企業。依託全球合作夥伴和專家顧問平臺,波士頓投資為創業者提供行業資源,幫助他們獲取業內人脈,提供專業指導和先進工具,推動企業高速成長。

波士頓投資主管合夥人、中國區負責人蔡薇表示,"隨著今年社會經濟活動逐步恢復,以及穩增長、提就業、促銷費政策舉措的進一步出臺,中國創業創新生態將進一步活躍。波士頓投資是一家創業夥伴型基金,創業基因根植于我們公司文化的底層,我們致力於盡一切可能為中國創業者提供加速實現夢想所需要的資源和平臺。"

目前,波士頓投資的中國投資組合涵蓋了從早期風投到中後期成長等各個發展階段的項目。代表投資案例包括智慧自主移動機器人公司極智嘉(Geek+)、以及人工智慧藥物研發領軍企業英矽智慧(Insilico)等。

本支中國基金募集成功是波士頓投資發展征程上的新里程碑。此前在2023年1月,波士頓投資宣佈成功募集成長基金三期(Growth Fund III)及相關系列基金,共計募資約21億美元。隨著新一支中國基金募集成立,波士頓投資旗下資產管理規模達到超過60億美元。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bcapgroup.com

Hashtag: #波士頓投資

發佈方對本公告的內容全權負責

關於波士頓投資

波士頓投資(B Capital)是一家全球性多階段投資公司,一貫秉承陪伴傑出創業者、通過科技引領未來的使命。公司旗下現管理多支基金,資產管理規模超過60億美元,投資階段覆蓋早期風投、成長期、中後期等多個企業發展生命週期,並重點關注企業服務、醫療健康、雙碳減排等領域。波士頓投資成立於2015年,目前在北美及亞洲9個城市設有辦公室。公司擁有一支多元化專業投資團隊,並與BCG保持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創業者提供全方位增值賦能,説明他們快速擴大業務規模,開拓新市場,成就非凡企業。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