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GEODIS喬達近期的投資動向和獲得的新認證突顯了其在中國市場的永續發展

媒體拓展
2023-04-21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上海地區總部的認證、深圳卓越中心的重建,以及鄭州機場的績效獎三喜臨門讓GEODIS喬達光環加身。

中國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1日 - 作為物流服務提供的全球領導者,GEODIS喬達最近在亞太地區,尤其是在中國的業務能力不斷增強。強大的中國市場對於GEODIS喬達來說,具有至關重要的戰略意義,並將繼續成為該物流集團在全球最重要的擴張市場之一。


上個月,上海當地政府官方認證了二十家區域總部位於上海的跨國公司,GEODIS喬達就為其中之一,同時也是靜安區唯一獲得此認證的跨國企業,這突顯了其在中國的永續發展。這一地位將有利於GEODIS喬達在貿易便利化、人才引進和服務支援方面獲得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協助。

亞太和中東地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在強調這一認可為其客戶帶來的優勢時強調:"由於GEODIS喬達在中國的良好聲譽,我們在中國開展業務的便利性提高,我們客戶的業務也將繼續受益。另一個優勢是我們擁有上海當地海關授予的授權經濟運營商(AEO)身份,這無疑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快捷的合同物流服務。"

深圳卓越中心(CoE)的再度開發進一步應驗了集團對中國市場的承諾。為了更好地在一個集成化的管理中心支援客戶的端到端供應鏈管理,並作為GEODIS喬達-供應鏈優化(SCO)服務的一部分,深圳卓越中心將提供所需的全方位可見性。

GEODIS喬達-供應鏈優化(SCO)業務於2009年在中國南方成立,説明高科技、零售和醫療保健等各個行業的全球客戶,在中國大陸設立製造或樞紐點,優化其運營流程,增強對供應鏈的控制力,提高企業管理彈性,加快商業決策。

深圳卓越中心的升級在一定程度上得益於這座城市對人才的巨大吸引力。當下,我們歡迎熱情且多樣化的供應鏈專業人士的加入,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共同實現GEODIS喬達的增長目標。GEODIS喬達的目標不僅僅是把人才吸引過來,還將通過改進協作工作空間來留住這些技術人才,鼓勵團隊之間各類創新理念的碰撞、落地,為我們現在和未來的客戶持續帶來價值。

此外,在中國河南省,GEODIS喬達的包機通過鄭州機場全年運輸的貨物達到可觀的噸位,獲得了鄭州機場管理局頒發的2022年卓越績效獎。

Hashtag: #GEODIS #SupplyChain #Logistics #APAC #China




發佈方對本公告的內容全權負責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全球領先的物流供應商,因其在供應鏈各方面的專業能力而受到廣泛認可。作為客戶的增長合作夥伴,喬達專注於五大業務領域:供應鏈優化、全球貨運代理、全球合同物流、分銷和快遞以及歐洲公路網。喬達國際擁有逾49,400名員工,遍佈近170個國家,構成了龐大的全球業務網路,在該行業排名世界第六。2022年,喬達國際創造了137億歐元的收入。GEODIS喬達是SNCF集團旗下的一家公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