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擴大召回部分進口Model S電動汽車

中國證券網
2023-03-24 16:4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市場監管總局3月24日消息,日前,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自即日起,擴大召回生產日期在2015年10月14日至2020年8月23日期間的部分進口Model S電動汽車,共計2649輛。本次召回屬於2021年12月31日發佈的《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Model S、進口和國產Model 3電動汽車》召回活動的擴大召回。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可能存在前備箱鎖閂與鎖扣的對齊位置稍微偏後的情況,此情況雖不影響一級鎖閂的鎖緊,但可能會影響二級鎖閂的鎖緊。當一級鎖閂意外鬆開時,如果二級鎖閂沒有鎖緊,前備箱蓋可能會在車輛行駛中突然打開,影響駕駛員視線,增加發生碰撞事故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將免費為召回範圍內車輛檢查前備箱蓋的二級鎖閂裝置,如發現前備箱蓋未被二級鎖閂裝置正確鎖緊,將重新定位、安裝前備箱鎖閂裝置,確保其位置正確,以消除安全隱患。

  應急處置措施:車輛召回維修前用戶應謹慎駕駛車輛,並在召回開始後儘快聯繫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將通過掛號信、短信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安排召回維修事宜。使用者可通過手機和固定電話,撥打特斯拉客戶服務熱線:400-910-0707進行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www.dpac.org.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瞭解更多資訊,反映缺陷線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