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寶理塑膠為注塑POM產品開發了新的空隙預測技術

寶理塑膠株式會社
2022-12-07 11:01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2022年12月1日電:全球領先的工程熱塑性塑膠供應商寶理塑膠株式會社開發了獨特的CAE分析技術,可預測由DURACON (R) 奪鋼 (R) POM製成的注塑製品中出現的真空空洞。這種新的CAE工具可以在創建模具之前預測空洞形成的風險,從而幫助減少試件,縮短開發週期,並降低能源使用。

當使用DURACON (R) 奪鋼 (R) POM時,寶理塑膠的空隙預測技術考慮了變數的變化,包括樹脂固化過程中的溫度和壓力。該技術提前驗證澆口位置變化的形狀、成型條件和影響,並使空隙的大小及其形成位置實現視覺化。

一種類型的模塑缺陷是中空袋,稱為空隙,在厚注塑製品的中心附近形成。體積收縮等參數(從流量分析中得出)通常用於空隙預測,但由於無法重新產生實際現象,因此該方法的準確性存在問題。

這種新的孔隙預測技術是一種全新的方法,它將流動分析與結構分析相結合,根據成型產品內部產生的應變預測孔隙的形成,同時考慮到模具收縮、彈性模量和樹脂固化過程中的壓力分佈。由於該技術可以在模具製造之前高精度地預測空洞,因此該技術有望縮短開發週期,降低產品開發成本,並降低模擬能耗。

寶理塑膠正在為當前POM客戶提供新技術,作為其整體技術支援的一部分。

有關詳細資訊,請訪: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16.html

關於寶理塑膠株式會社
寶理塑膠株式會社是工程熱塑性塑膠開發和生產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POM、PBT、PPS、LCP、PET、COC和LFT。該公司在POM、LCP和COC的全球市場份額最大。憑藉50多年的經驗,該公司擁有強大的全球研發、生產和銷售資源網路,能夠為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創造先進的解決方案。

* DURACON (R) 奪鋼 (R)是寶理塑膠株式會社在日本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消息來源:寶理塑膠株式會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