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寶理塑膠推出新型工程塑料細粉,適用於多種加工方法

AsiaNet
2022-05-17 10:53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2022年5月12日電:寶理塑膠集團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工程塑料細粉,可與多種製造方法相容。該公司擴大了其 DURAST (TM) Powder產品陣容,該產品超越了傳統的注塑成型和擠出成型,旨在利用燒結成型、壓縮成型和 3D 列印小批量生產複雜零件。



由聚甲醛 (POM)、聚苯硫醚 (PPS)、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 和液晶高分子 (LCP) 製成的 DURAST (TM) Powder具有獨特的球形形狀,可控制精細、窄的細微性分佈 (10-200微米)。粉末形式的工程塑料允許使用以前無法使用顆粒形狀的製造方法,從而可以賦予工程塑料的強度和其他性能屬性。寶理塑膠經過對粉末製造方法的廣泛研究和測試,開發了這些精細粉末。

寶理塑膠成功地用低玻璃轉變溫度使聚甲醛粉化。此外,結晶緩慢的改性 DURAST (TM) POM 可用於3D列印。它在SLS模型中還具有低翹曲和出色的粉末流動性。所以它可以達到95%以上的模型密度。

DURAST (TM) PPS 可用於通過燒結成型來模制多孔結構。它是線性PPS,具有很強的韌性和耐熱性,具有很強的耐化學性和耐輻射性。由於離子雜質很少,DURAST (TM) PPS 還可以承受嚴格的電氣要求。

DURAST (TM) LCP 在介電常數調節劑中提供卓越的振動吸收、高耐熱性和高彈性。它還表現出低吸水性和在高頻下穩定的電性能。DURAST (TM) LCP 有無定形和球形粉末兩種。

*DURAST (TM) 是寶理塑膠株式會社擁有的商標。

另請訪問 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8.html

關於寶理塑膠

寶理塑膠株式會社是工程熱塑性塑膠開發和生產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 POM、PBT、PPS、LCP、COC、PET 和 LFT(長纖維增強熱塑性樹脂)。該公司擁有全球最大的POM、LCP、COC市場份額。憑藉50多年的經驗,該公司擁有強大的全球研發、生產和銷售資源網路作為後盾,能夠為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創造先進的解決方案。*


消息來源:寶理塑膠株式會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