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李毓芬重回起點,之前的經歷是南柯一夢?

媒體拓展
2022-12-01 13:4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5集之 “魔鏡與蘋果”,公主會接受王子的一吻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亞洲華語國際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于《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5集中吃下魔鏡給的毒蘋果,頓時,她沉回水底,難道之前的經歷只是南柯一夢?6集連載動畫故事接近尾聲,繼續上演顛覆想像的情節,不容錯過。《再見公主》動畫及動態影像系列已累計獲得9千萬的點播率,成績再創高峰。

《再見公主》動畫第5集名為Temptation Apple紅蘋果﹕承接第4集,王子向女主角單膝下跪示愛後,二人在城堡內翩躚共舞,女主角不經意地望向窗外,發現當初吸引她的耀眼彩光距離她越來越遠。她仿佛受到感召,獨自跑下城堡內的旋轉樓梯,推門進入一間房,等著她的是一面魔鏡,映出她的"前世",她曾經是一條無拘無束在海中暢泳的魚兒,魔鏡繼而向這位公主遞上一隻蘋果,她毅然接過,咬了一口,尾隨而來的王子阻止不及。當女主角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已經沉回水底,面前的電視畫面正在播放王子抱著昏迷的公主,嘗試以真愛一吻喚醒公主......

根據《Temptation Apple紅蘋果》主題而拍攝的芬芬靜態影像
根據《Temptation Apple紅蘋果》主題而拍攝的芬芬靜態影像

於11月26日發佈的Temptation Apple紅蘋果》海報,向粉絲透露了這集動畫的焦點內容:

  1. 經典童話中從不說謊的魔鏡終於出現,更成為芬芬返回現實世界的通道。
  2. 咬一口紅蘋果,扭轉人生,是福是禍,都是女主角的自主抉擇。
  3. 女主角回到第1集的水底,電視機再度出現,難道之前的經歷只是南柯一夢?
TiaLee-8th-image02.png

而第5輯《Temptation Apple紅蘋果》的動態靜態影像今日也與香港Vogue同步發放。芬芬穿上Prakakaas上衣及Poem短裙,一臉好奇地凝視魔鏡。

公主會否因為王子一吻而蘇醒?《再見公主》第6集將會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大結局,敬請期待。

官方媒體資料: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五集連結:
https://youtu.be/FWHHBO3yL4I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五集海報﹕
https://www.instagram.com/p/Claj4s2P-ih/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6167262876498&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用)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五集靜態影像:
https://www.instagram.com/p/ClfwyiVu5bC/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1724972320727&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用)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五集動態影像:
https://youtu.be/9Lk-amx1NUw
英國《ROLLACOASTER》雜誌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用)
香港Vogue"心聲"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載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頻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TiaLe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李毓芬Tia Lee Yu Fen:

亞洲華語國際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模特李毓芬(Tia Lee),出生於臺北。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芬芬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時尚偶像和潮流引領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封面的常客,並時常通過Vogue的不同社交媒體管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