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超過9000名馬來西亞人通過#ShopeeGivesBack為環境可持續性募款

媒體拓展
2022-08-17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捐贈者表達對邁向可持續發展國家的支持,當中61%的捐贈者是首次捐款

吉隆玻,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7日 - #ShopeeGivesBack是Shopee的長期社區計畫,協助兩個在馬來西亞宣導環保意識的非政府組織在2020年5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間籌集了超過48萬令吉。兩年多來,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WWF-Malaysia)和馬來西亞零垃圾協會(Zero Waste Malaysia)收到了超過9000名捐贈者的款項,當中的5千500名是首次捐款。

(c) WWF-Malaysia_Shariff Mohamad

所籌集款項中的85%用於協助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會金。該基金會是國家環境保護信託機構,目前在全國有90多個執行中項目。籌集的款項用於保護馬來西亞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 – 包括馬來亞虎、婆羅洲大象、婆羅洲猩猩和海龜 – 免受偷獵和棲息地喪失等威脅。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會金致力於處理環境問題,宣導意識、協助教育和研究,同時保護當地動植物、水源、土壤和其他天然資源。

在這兩年裡,馬來西亞零垃圾協會通過#ShopeeGivesBack籌集了他們募款總額的15%,幫助他們進一步實現打造零垃圾國家和可持續性未來的使命。馬來西亞零垃圾協會提倡可持續性發展,旨在通過教育、資源、公民參與和實地計畫,提高本地社群對綠色生活(sustainable living)的瞭解。僅僅在2021年,馬來西亞零垃圾協會通過#ShopeeGivesBack籌集了該協會募款總額的13%。

大馬Shopee品牌行銷主管潘卉岩表示,"民眾以行動支援我們的非政府組織合作夥伴,為環境變化所做出的貢獻,讓Shopee非常感動。我們堅信,通過我們平臺裡消費者的意識和支持,我們可以在環境和經濟的長期建設及永續性未來之間取得平衡。"

潘卉岩接著透露,"Shopee很榮幸能為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的保護工作出一份力,且為這些努力成功減少90%馬來亞虎墜入陷阱而感到高興。於2020年和2021年,在柏隆-天猛莪森林保護區(Belum-Temengor Forest Complex)發現了更多老虎的足跡,包括3只幼虎和它們的媽媽。"

在2021年和2022年的齋戒月期間,這兩個非政府組織通過#ShopeeGivesBack在3月至4月所籌得的款項,分別增長了85%和113%。在這1千400筆捐款中,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和馬來西亞零垃圾協會發現,當中有1000名捐助者是首次捐款,他們選擇在這個時期回饋社會。

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夥伴關係總監Helina Yow指出,"我們大部分的捐款是來自公眾,而#ShopeeGivesBack的平臺協助我們接觸更廣泛的受眾,籌集大眾的支持,讓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所展開的保護項目得以延續。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也採取行動,通過推廣政策和保護自然生態系,提倡綠色生活方式和對抗氣候變化。"

#ShopeeGivesBack於2020年5月1日啟動,旨在四個領域幫助馬來西亞的弱勢群體:貧困社區發展、孩童和家庭服務、健康慈善機構和環境慈善機構。該平臺為馬來西亞人提供了一個線上平臺,以最便利的方式相助於他們想要幫助的群體。Shopee確保這些非政府組織擁有可信的記錄,並已在社團註冊局註冊。

更多關於如何捐款給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和馬來西亞零垃圾協會,歡迎遊覽Shop Green with Shopee的微型網站:https://shopee.com.my/m/shop-green-with-shopee

Hashtag: #ShopeeGivesBack #Shopee

關於Shopee

Shopee是東南亞和臺灣領先的電子商務平臺。Shopee通過協助企業數碼化及擴大其線上業務,提倡具包容和可持續性的數碼生態。Shopee説明更多人與數碼服務連接並從中獲益,進而提升本地社群。

Shopee每天為數百萬人提供一種輕鬆,安全和互動性的體驗。 Shopee也是該地區數碼經濟的主要貢獻者,堅定致力於幫助品牌和企業家在電子商務中取得成功。

Shopee是全球領先的消費者互聯網公司-Sea Limited(NYSE:SE)的一部分。除了Shopee之外,Sea的其他核心業務還包括其數碼娛樂部門Garena和數字金融服務部門SeaMoney。 Sea的成立旨在利用科技來改善消費者和小型企業的生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