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騰訊幻核宣佈停售數字藏品 使用者可繼續持有或申請退款

中國證券網
2022-08-16 11:53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騰訊幻核8月16日正式宣佈,基於公司聚焦核心戰略考量將做出業務調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將停止數位藏品發行,同時所有通過其平臺購買過數位藏品的使用者可自行選擇繼續持有或發起退款申請。據騰訊內部人士透露,本次幻核調整不涉及團隊人員裁撤。 ?

  幻核於2021年8月2日上線,是市場上為數不多未開放轉贈功能並禁止二級交易炒作的數位藏品平臺。幻核團隊曾對外表示不會開放使用者間的數字藏品轉移,堅決抵制虛擬貨幣相關的違法違規行為。

  此前,在多家數字藏品平臺的調整中不難發現,使用者擁有的數位藏品如何處理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此次幻核公告給出了用戶擁有自由選擇權的全面方案,保證了以收藏、鑒賞為目的而購買數位藏品使用者的權益。按照幻核公告,如用戶選擇繼續持有,包括此前通過活動免費領取的數位藏品將仍可正常訪問和使用。因為所有的數位藏品資料均已上鏈,用戶對其所有權也不會因幻核的調整而受到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