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綠芯長期支援(LTA)方案支援客戶的長壽命週期需求

媒體拓展
2022-05-17 21: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該方案支持長達 10 年的固態硬碟穩定供貨

中國,北京和美國,矽谷 - EQS Newswire - 2022年5月17日 - 綠芯採用自研的 NAND 控制器搭配具有長壽命支持的 NAND 快閃記憶體,通過其長期支持 (Long-Term Availability, 或LTA) 方案為客戶穩定支援長達 10 年的高耐久性固態硬碟 (SSD) 產品組合http://bit.ly/SSD-LTA-program



綠芯總經理王序倫表示:"對於汽車、交通、工業、醫療、安全和網路等長壽命應用的客戶,綠芯能夠提供 PATA 和 SATA 等傳統介面固態硬碟,並通過 eMMC BGA、mSATA 和 M.2 等外形規格提供更小的 4GB 到 8GB 容量,而如此低容量的產品,其他供應商通常不再提供支援。"

Macnica ATD Europe 的大客戶經理Markus Ochs指出:"過去十多年來,通過 LTA 方案,Macnica 和綠芯成功地為我們工業客戶提供了長壽命週期產品,對於希望長期保持相同設計的客戶而言,長期供貨的承諾可能是贏得該設計的決定性因素。"

LTA 方案下的 SLC 和 EnduroSLC® NANDrive® 球柵陣列 (BGA) 固態硬碟,綠芯每種介面系列中皆保持相同的封裝,以確保當前和未來 NANDrive 產品之間的管腳完全相容,從而保證用戶輕鬆過渡到基於新一代NAND快閃記憶體的固態硬碟。


LTA 方案下的 SLC 和EnduroSLC ArmourDrive® 固態硬碟供貨期通常為5到10年,並且在硬體或固件發生改變的情況下,能夠向後相容。


LTA 方案還包括EnduroSLC 大容量工業企業級固態硬碟,產品具有內置斷電保護、片上自我調整 RAID 和每天全盤擦寫30次(30 DWPD)保用5年的可靠性。


供貨情況

通過 LTA 方案,客戶信賴的綠芯工業級固態存儲產品可以長期供貨。欲瞭解更多 LTA 方案資訊,請與綠芯管道商聯繫 https://www.greenliant.com/sales

關於綠芯

基於超過30年的固態存儲設計經驗,綠芯致力於為嵌入式系統和企業級資料中心開發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儲解決方案。公司中國總部設在北京,海外總部設在美國矽谷,並在北京、上海、廈門、新竹和矽谷設有產品研發中心。

#綠芯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標誌NANDrive, ArmourDriveEnduroSLC Greenliant的注冊商標。此處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