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Ionomr Innovations與Shell Ventures、Finindus、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NGIF Cleantech Ventures和Pallasite Ventures 達成1500萬美元 A 輪融資

媒體拓展
2022-02-16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加拿大溫哥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6日 - Ionomr Innovations Inc. 宣佈達成 1500 萬美元A 輪融資,由Shell Ventures 和 Finindus領投,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 (CTV)、NGIF Cleantech Ventures 和 Pallasite Ventures 跟投。

 

Ionomr Innovations首席執行官 Bill Haberlin表示:"這項戰略投資表明業界對於 Ionomr 領先的薄膜和聚合物技術信心滿滿。綠氫生產、氫燃料電池和高效碳資源利用都是鋼鐵製造、化工生產、長期季節性儲能、重型運輸、航空和航運等重工業產業難以顯著減少碳排放的關鍵問題所在。這些行業合作夥伴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支持,可讓我們加快擴大規模和部署使用,並且實現在這個領域革新使能材料的潛力。"

 

這輪融資使得Ionomr可以進一步擴大離子交換膜和聚合物的生產規模,這對加速氫經濟發展非常重要。Ionomr 生產質子交換膜 (Pemion®) 和陰離子交換膜 (Aemion®)的突破性材料,擁有在整個氫價值鏈中實現廣泛應用的潛力,範圍從生產H2氣體和化學品(通過電解)直到在燃料電池中高效使用氫。Ionomr 的卓越材料可以實現更高效、更具成本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包括在制氫和CO2電解中省去成本高昂的貴金屬,以及支援更高溫度的可回收燃料電池解決方案。

 

Shell Ventures風險投資負責人Phoebe Wang

"Shell Ventures很高興支持 Ionomr 開發業界領先的專有材料, 它們有潛力加速氫經濟的發展。我們非常興奮地與 Ionomr 的超級技術團隊進行合作,加速實惠的綠色氫之未來發展,這完全符合殼牌希望在全球清潔氫能源銷售中達到兩位數市場份額的發展目標。"

 

Finindus投資總監Hans Maenhout

"Ionomr從一開始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該公司開發了不受傳統降解機制阻礙的薄膜材料,並顧及到實施高成本效益的大規模製造。該公司成功地實現獨特的科學見解,將之轉化為高性能可持續產品,可用於 PEM 燃料電池和電解槽,以及最有發展前途的新穎低成本制氫方法 AEM"


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總裁兼創新副總裁Barbara Burger

"Ionomr擁有降低氫電解槽和燃料電池的成本並提高性能的突出潛力,解決了氫價值鏈中的關鍵痛點問題。這項投資是我們公司三億美元未來能源基金 II 的最新投資,這個基金重點投資工業脫碳、新興交通、能源分散化和不斷發展的迴圈碳經濟領域。"

 

NGIF Cleantech Ventures 管理合夥人 John Adams

"我們很高興成為 Ionomr Innovations 的投資合作夥伴,他們在電化學設備開發和商業化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其薄膜產品是完全可回收的,對於成功實施清潔氫經濟非常重要。"

 

Pallasite Ventures管理合夥人Chris Bissonnette

" Pallasite很自豪能夠連續多年提供資金支援Ionomr實現氫經濟變革。我們一直相信Ionomr 的革新性先進材料技術具有巨大的潛力,可以解決長期以來阻礙氫和燃料電池行業發展的難題,並且是碳捕獲、利用和儲存的重要基礎。我們萬分欣喜地看到下一階段融資,並且非常高興與這些世界領先的清潔技術投資者合作。"

 

關於Ionomr Innovations

Ionomr推進用於清潔能源的離子交換膜和聚合物的開發和製造,其 Pemion™和Aemion™技術可為燃料電池、制氫、碳捕獲和轉化,以及為先進的能源存儲應用提供低成本、高性能和可持續性優勢。Ionomr成立於 2018 年,利用西蒙弗雷澤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開發的技術,在加拿大溫哥華開設的研究和製造設施聘用了31名專業人員。Ionomr 最近榮獲世界經濟論壇表彰為技術先鋒,此專案彙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 100 家企業,它們率先開發突破性技術和創新以應對世界關鍵議題。如要瞭解有關Ionomr如何幫助推進清潔能源經濟的更多資訊,請訪問公司網站:www.ionomr.com

關於Shell Ventures

Shell Ventures是殼牌集團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在歐洲、美國、印度和中國設有主要辦事處。Shell Ventures投資于創新的科技企業、商業模式和成長型公司,推動業界進一步開發有潛力加速能源和交通行業轉型變革的解決方案和新型技術。如要瞭解更多的資訊,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s://www.shell.com/shell-ventures

關於Finindus

Finindus 是總部位於比利時的投資公司,由ArcelorMitta和Flemish Region出資,並與在 Zelzate 和 Zwijnaarde(比利時)設有園區的世界級金屬研究中心 OCAS 密切關聯。Finindus 為在材料(包括材料加工)、可持續製造和工業 4.0 領域積極活躍的創新科技企業提供早期融資和成長性融資(包括股權和債務)。Finindus 的投資範圍遍及歐洲各地,以比利時Flanders為基地和發展地點,我們在全球範圍內尋找處於公司核心領域並符合股東戰略利益和專業技術領域的科技投資機會。公司網站為:www.finindus.be

關於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

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 (CTV) 尋求投資外部開發的技術和新型商業解決方案,它們擁有提升雪佛龍生產和提供經濟實惠的、可靠的和更清潔的能源之運作方式的潛力。如要瞭解有關CTV的更多資訊,請訪問公司網頁:https://www.chevron.com/technology/technology-ventures

關於 NGIF Cleantech Ventures

NGIF Cleantech Ventures 是價值 5000 萬美元的行業主導風險投資基金公司,對早期創業公司進行股權投資。基金的目標是將尖端的清潔技術公司發展成為商業規模的企業,主要投資於提供可實現減排和其他環境效益之解決方案的企業。這些解決方案通常專注于現有的天然氣生產、傳輸、分配、儲存和最終應用,以及增加可再生天然氣和氫氣的產量。如要瞭解更多的資訊,請訪問公司網站:ngif.com


關於 Pallasite Ventures

Pallasite Ventures 為各行各業的高增長企業提供早期融資,投資于領導者具備遠見卓識和高超技能以變革其所處市場和行業的公司。我們為新公司的發展提供資源和支援,並為促進持續增長提供自由度。如要瞭解更多的資訊,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s://www.pallasiteventures.com/


#IonomrInnovation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