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肯納格集團成為馬來西亞首家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投資銀行

媒體拓展
2021-12-09 15:4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吉隆玻, 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肯納格投資銀行有限公司("肯納格"或"集團")今日加入成為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 Global Compact")的一份子,是馬來西亞首家加入這全球最大企業可持續性倡議的投資銀行,承諾遵循十項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在人權、勞工、環境和反腐敗領域的原則。

 


拿督謝瑋良, 肯納格投行集團董事經理


肯納格加入的這個全球網路由企業自發性組成,致力採取負責任的商業行動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是於2000年啟動,當中有超過1萬2000家企業和3000非企業契約者,來自於全球逾160個國家和超過70個地方網路。


肯納格投行集團董事經理拿督謝瑋良指出:"我們很榮幸能受邀加入成為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一份子。推動可持續發展是一項共同的責任,需要每個領域的參與者一起努力達成。作為馬來西亞首家參與的投資銀行,我們希望在學習之際也能作出貢獻,冀望竭盡我們所能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作為一個擁有近50年經驗的本土品牌,肯納格一直致力加速在運營中採取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準則。在氣候行動方面,該集團設下了在2025年前以100%綠色能源運營的目標,這符合馬來西亞要在2050年達到碳中和國家的承諾。


拿督謝瑋良補充道:"除了氣候影響方面,我們的可持續性議程也專注在員工的多樣性、包容性和福祉、社區投資、負責任投資、數位化,以及良好的商業行為。我們非常期待和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合作所帶來的交流機會,並期許強化我們實現目標的能力,這也能激勵我們進一步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更大的貢獻。"


為回應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第十項原則,即強調企業必須打擊任何形式的腐敗行為,肯納格近期剛完成第五屆欺詐意識的年度旗艦活動。這項倡議獲得馬來西亞反貪污委員會(MACC)總監Tan Sri Azam Baki,以及大馬舞弊查核師協會(MACFE)主席Dato' Sri Akhbar Satar的支持。這計畫集結了逾500位來自監管機構、專業機構和上市公司的500位內外部代表,攜手推動打擊欺詐、賄賂和腐敗行為。


欲瞭解更多關於肯納格的資訊,請流覽 www.kenanga.com.my


關於肯納格投資銀行有限公司 (15678-H)

成立逾45年的肯納格投資銀行有限公司(該集團),是一家馬來西亞金融集團,在股票經紀、投資銀行、資金管理、回教銀行、上市衍生品、投資管理、財富管理、結構性借貸和貿易融資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該集團獲得多項能反映其強穩市場地位的獎項和榮譽。該集團被大馬證券交易所評為最佳整體股票參與組織、最佳整體衍生產品交易參與者、最佳結構性憑單發行單位、最佳散戶股票交易參與組織、最佳機構股票交易參與組織投資銀行,還連續18年獲得股票和金融衍生產品組的最佳交易參與者和最佳機構股票交易參與組織的殊榮。該集團還獲大馬證券交易所授予最佳機構衍生產品交易機構的榮耀。


該集團也是許多行業榮譽獎項的常勝軍,如理柏、Fundsupermart以及晨星等大獎。同時,該集團一直致力推動社區外聯和職員自願服務的努力,在2020年馬來西亞可持續發展及社會責任馬來西亞上,獲得環境和可持續性年度企業獎的肯定。該公司還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一份子,遵循基於其原則的負責任商業方式。


目前,作為一家國內屢獲殊榮的領先獨立投資銀行,肯納格投資銀行承諾持續推動市場協作、創新和數位化進程。


#肯納格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