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全球塑膠成型公司和合同製造商羅斯蒂(Rosti)與Ultimaker達成合作,共同推進3D列印發展

媒體拓展
2021-12-08 09: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羅斯蒂通過3D列印加速設計流程,在72小時內將概念變為現實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8日 - 全球3D列印行業領導品牌Ultimaker宣佈,全球塑膠成型製造商和合同製造商羅斯蒂集團正在利用Ultimaker S5 Pro Bundle,進一步縮短客戶的產品開發週期,説明他們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對於羅斯蒂而言,能通過及時且經濟高效地製造裝配夾具來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至關重要。

 

隨著公司在中國市場呈指數級擴張,傳統的原型製作方法已無法滿足客戶對時間的要求,因此羅斯蒂轉而使用Ultimaker進行3D列印來作為解決方案。Ultimaker S5 Pro Bundle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 – 基於Ultimaker的可擴展3D列印軟體平臺,能靈活選擇先進的3D列印材料,並且得益於Print core CC,其具備的精確性和耐用性,能夠輕鬆列印纖維增強材料。Ultimaker S5 Pro Bundle與羅斯蒂現有的設計流程是無縫集成的,這在時間和成本效率等方面都是一種成就。

 

憑藉Ultimaker S5 Pro Bundle,羅斯蒂將繼續創新,並比其他合同製造商更快地將新概念和產品付諸實施,以滿足其市場需求。通過在組織內部署S5 Pro Bundle,羅斯蒂能夠進行高效地生產,與通過數控加工等減數法製造的夾具和裝配零件相比,不僅強度和品質相當,且無需額外成本。羅斯蒂的設計團隊能夠通過在內部高效列印所有創新產品,向消費者市場提供新產品,並保證在72小時內就能成功展示產品樣品。

 

"通過替換掉組裝和生產夾具的開發過程中的傳統製造方法,Ultimaker S5 Pro Bundle使我們能夠以先前方法的一小部分成本列印高強度和高溫材料,而且只需要幾天就能完成,而不是像以前一樣需要幾周的時間。"羅斯蒂中國新產品開發經理斯科特·迪克森(Scott Dickson)先生評價道。

 

Ultimaker的首席執行官於爾根·馮·霍倫(Jürgen von Hollen)先生表示:"非常肯定的是,Ultimaker是確保一開始就正確的快速3D列印,具有較優的視覺效果和功能品質,當我瞭解到我們的技術在Rosti等這些知名企業是如何作為一種變革性商業解決方案在運行的時候,我特別激動。公司認識到,它需要通過快速的改變以保持一定的競爭力。看到我們的3D列印平臺和生態系統所帶來的靈活性和可持續價值能夠在如此短的周轉時間內產生戰略性的業務影響,這也是鼓舞我們團隊以及我們世界各地合作夥伴的動力。"

 

閱讀Ultimaker 官方微信中文推送瞭解更多 ultimaker.cn


關於Ultimaker

Ultimaker成立於2011年,旨在加速世界向靈活、賦能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的轉型。在全球380名員工的合力協作下,打造了一個讓客戶可以全面利用獨特的、可提供業內最多樣化3D列印產品和服務的Ultimaker 生態系統平臺。 Ultimaker實現了硬體、軟體和材料的無縫集成,從而簡化工作流程。


#Ultimaker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