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斐特(Vetter)贏得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2021年全球客戶價值領袖獎,回顧了公司如何在新冠疫情持續的情況下平穩度過了2021年

媒體拓展
2021-12-07 22:4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 與全球客戶合作提供高價值服務的最佳實踐
  • 在客戶成功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 這是對其作為無菌灌裝和最終製劑包裝服務解決方案戰略合作夥伴的品質、創新及忠誠度的認可


德國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7日 - 領先的全球合同研發生產組織(CDMO)斐特(Vetter)獲得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2021年無菌灌裝及最終製劑包裝服務市場全球客戶價值領袖獎,表彰其為客戶提供高價值產品。該獎項每年由著名的國際增長及諮詢公司頒發,重點關注業務和客戶影響力,並綜合考慮當前形勢和市場趨勢。



 

獎項評比過程包括三個主要步驟:首先,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考察了全球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的服務提供者,以及他們對業務和客戶影響力的關注。該考察包括十項標準,包括財務績效、運營效率、增長潛力、價格/績效價值以及客戶服務體驗。其次,根據對標準的定量和定性衡量以及當前的市場狀況和趨勢,與受考察者的高級管理層代表進行深入訪談。第三,創建一份提名簡述,其中包含所有必要的證據和理由,並由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實踐認可委員會進行全面評審。


斐特(Vetter)因提供高客戶價值,特別是公司與全球客戶合作的最佳實踐而受到認可。委員會進一步肯定了該CDMO通過説明客戶順利獲得監管審批和進入全球市場,為藥物從早期開發到法規批准以及全球供應提供關鍵支援,在其客戶的成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行業專家Surbhi Gupta在解釋其評獎決定時表示: "Vetter以其品質、創新和忠誠度而聞名,是製藥和生物技術客戶的戰略合作夥伴。該公司以靈活、可擴展和可複製的流程為後盾,為各種批量和藥物遞送系統提供端到端的開發與製造服務。因此,我們相信Vetter獲得該獎項是實至名歸。"


斐特(Vetter)董事總經理 Peter Soelkner很高興聽到這一評獎決定。"我們始終盡最大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服務,説明他們改善世界各地患者的生活品質。 我們對這些共同夥伴關係的投入旨在幫助確保它們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 總經理Thomas Otto強調: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公司是最負盛名的國際諮詢公司之一,被該公司認可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然而,我們並不認為該獎項本身就是目的。相反,這是我們堅持以客戶為導向的商業模式應該獲得的嘉獎,並將進一步成為我們公司持續發展的動力。"


斐特(Vetter回顧了公司業績穩定的一年


該CDMO在2021年取得了許多成就,鑒於仍在持續的新冠疫情帶來了諸多困難,這是一項特別有意義的成就。 這些包括對公司開發、製造和包裝資源以及相關流程 (如品質控制和存儲容量) 正在進行的擴展專案。 今年3月,該公司在中國上海成立了一家新的商業實體。新辦事處現已成為Vetter在亞太地區的第四個辦事處,它提高了斐特(Vetter)在中國的知名度,並強調了中國作為Vetter重要戰略市場的重要性。


此外,在今年秋季,Vetter與星德科(Syntegon)因一項促進 (生物) 藥物生產的聯合開發專案而共同獲得Parental Drug Association協會的褒獎。 二者此番合作促成了一個高度靈活和完全自動化的生產單元。


該公司位於奧地利蘭奎爾的新工廠是其位於芝加哥附近的現有臨床生產基地的歐洲對標工廠,已修改為斐特(Vetter)的高品質標準,目前正在等待奧地利衛生和食品安全局 (AGES) 的生產授權。


實現氣候中和和消除二氧化碳足跡是全公司實現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Vetter在奧地利、美國和亞洲的生產基地和銷售辦事處效仿其在德國的基地,在過去一年中已經實現了氣候中和。

 

查閱此處斐特Vetter資料包可獲取更多背景資訊。


關於斐特(Vetter)

斐特(Vetter)總部位於德國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領先的合同研發生產組織 (CDMO) ,在德國、奧地利和美國設有生產設施。 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500多名員工,在支援生物技術和製藥客戶 (無論是大客戶還是小客戶) 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斐特(Vetter)的服務範圍包括從早期開發支援(包括臨床製造)到商業供應以及小瓶、注射器和藥筒的眾多包裝解決方案。作為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斐特(Vetter)認識到其有責任通過開發有助於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規遵從性的設備來支援客戶的需求。 公司還非常重視社會責任,包括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性。 訪問www.vetter-pharma.com瞭解關於Vetter的更多資訊


#斐特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