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Luxexcel觀點:中國將成為消費市場智慧眼鏡增長的主要驅動力

媒體拓展
2021-11-05 15: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費者對最新時尚智慧技術的喜好,將驅動中國消費市場智慧眼鏡的增長

荷蘭埃因霍溫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5日 - 全球擁有專有技術的 3D 列印商業鏡片技術供應商 Luxexcel宣佈,已將中國視為主流消費市場智慧處方眼鏡發展的關鍵驅動力。鑒於市場對於時尚的日益注重,消費者需要無縫接入互聯網和社交應用,而智慧處方眼鏡則代表了一種功能強大的時尚工具,可以促進和加強這種對即時資訊的需求。




Luxexcel 首席戰略官 Guido Groet表示:"緊跟時尚與引領潮流合二為一,這是我們對未來智慧眼鏡市場的預測。短短幾十年時間,消費者行為方式已經完全轉變為幾乎普遍使用智慧手機,處方智慧眼鏡也會遵從這種趨勢,其中包括具有增強現實 (AR)功能的可穿戴設備,都很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消費市場的發展里程碑。我們看到了中國在消費市場的巨大潛力,尤其是在涉及跨越技術、時尚和消費等方面的需求時,中國的發展潛力更加巨大。"

 

在全球許多市場的情況基本類似,眼鏡既被視為矯正視力的工具,也更被作為重要的時尚宣言。消費市場的科技巨頭 Facebook(與Ray-Ban合作)和小米兩家公司最近都相繼推出了全新的智慧眼鏡產品,這進一步加快加強了該市場的發展速度和潛力。

 

如今的眼鏡被視為時尚配飾,消費者會有意向去購買多種眼鏡產品,更頻繁地更換它們,並傾向於選擇更時尚或更優質的眼鏡。智慧技術在眼鏡中的整合將會繼續遵循這一趨勢。

 

從產業鏈上游看,這個巨大的潛在市場需要一個高效的工藝流程來提供3D列印處方鏡片,這些鏡片可以設計和集成在既合乎具體需求,又非常實用的眼鏡中。Luxexcel 正是在這個市場提供一種顛覆性的解決方案,消費市場的科技巨頭和合同製造商能夠通過 Luxexcel 技術將波導等智慧技術與處方鏡片無縫結合。

 

通過Luxexcel專利的 3D 列印製造平臺 VisionPlatform™ 7,客戶能夠將處方鏡片無縫集成到智慧眼鏡的生產工藝。VisionPlatform™ 7 包括有專門用於製造輕、薄處方智慧鏡片的新功能,從而使智慧眼鏡非常類似于傳統眼鏡的商用鏡框。VisionPlatform™ 7 功能強大,適用於各種技術,可在 3D 列印過程中集成波導、全息光學元件和液晶箔等元件。

 

Luxexcel首席戰略官 Guido Groet 補充說:"智慧可穿戴設備市場顯然正在興起,時尚的處方智慧眼鏡將在這一領域佔據重要地位。在 Luxexcel,我們已經展示了能夠將AR 智慧眼鏡的三個重要元素:處方鏡片、波導和投影儀,組合成一個 3D 列印處方鏡片。憑藉製造處方智慧眼鏡的能力,科技公司可以加速他們的AR眼鏡專案,並讓設計師能夠靈活地製作他們想要的智慧眼鏡。我們尤其將中國視為該領域市場增長的主要驅動力,這不僅是因為目前中國有很大一部分人口需要視力矯正,還因為中國消費者一直表現出對採用新技術的極大興趣。"

 

Luxexcel 的使命是通過滿足75% 以上全球成年人口對於處方鏡片的需求,加速智慧眼鏡在消費市場的採用。就中國而言,有研究表明,近視總人口大約為6億,其中包括70%以上的高中生和大學生,以及40%以上的低年級學生。與年齡相關的視力下降在中國也呈上升趨勢,2017 年中國總共生產了 3.92 億副眼鏡。預計到 2023 年,中國眼鏡市場的零售額將達到 1350 億元人民幣。


關於Luxexcel 

Luxexcel (www.luxexcel.com)是一家全球領先的3D 列印商業鏡片的技術供應商,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滿足全球75%以上需要處方鏡片的成年人口的需求,加速消費者智慧眼鏡的採用。我們通過獲得專利的 3D 列印製造平臺實現了這個目標。OEM廠商和設備製造商可以使用Luxexcel平臺。根據需求設計和生產定制的、輕量的智慧處方眼鏡,並且採用適合大眾市場的時尚外形。Luxexcel總部位於荷蘭,在比利時和美國設有分支機搆。


#Luxexcel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