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後疫情時代:中法品牌諮詢公司PLTFRM譜博引領國際品牌落地中國

媒體拓展
2021-10-11 16: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立足中國,放眼世界,10年國際品牌本土化行銷經驗

上海, 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1日 - 作為一家專注海外品牌落地中國的品牌管理公司,上海PLTFRM譜博於近日對其公司品牌形象進行了全新升級,以更好地傳達公司未來的戰略發展方向。新logo象徵著公司的五個業務範疇:戰略、品牌、傳播、市場行銷和電商,這也體現了公司致力於助力國際品牌在中國獲得商業成功的承諾。




2022年即將迎來PLTFRM譜博成立的十周年。經過多年以解決方案驅動的專案經驗的積累,PLTFRM譜博逐漸形成了自己獨具特色的方法論。在過去的十年裡,憑藉多年的經驗積累和一支國際化的本土團隊,公司在快速的本土化市場運作以及國際化的品牌視野上找到了完美的結合點,使得PLTFRM譜博擁有迅速適應市場變化的能力,以幫助國際企業搶佔先機,抓住中國市場機遇。

 

"自2012年成立以來,PLTFRM譜博服務過的品牌涉及快消品、葡萄酒和烈酒、化妝品、金融和奢侈品等行業,累積了諸多成功的案例,如智利葡萄酒協會,義大利豪華運動器材Technogym、金融機構ICBC,德國咖啡製造商Melitta等諸多品牌。同時與國內多家主流電商平臺和管道建立了良好緊密的合作關係。商業世界的變化日新月異,在給品牌帶來挑戰的同時,也引領著無限的機遇和可能。通過對主流社交媒體和電商的持續經營和探索,使得我們能夠更靈敏地進行分析理解並更迅速地調整執行策略,從而掌握把控駕馭國內市場的能力。




" 海外品牌落地中國要取得商業成功有很多要素,其中尋找本土的合作夥伴至關重要。我們擁有多元融合的國際化團隊的背景,能深刻理解並尊重海外品牌、彌補文化裂隙,並在充分理解的基礎上為品牌量身定制落地策略,在變化迅速的國內市場中篩選合適的推廣管道。具體而言我們如何能做到這一點?因為我們深知作為合作夥伴,我們需要有兩個關鍵能力,即認知力和心力。認知力的高低決定了在服務客戶時所制定的戰略是否正確,心力在公司層面上可以理解為持續穩定的高效執行力。簡而言之只有不斷提升自己和整個團隊的認知力和執行力、不斷地和各大主流平臺和管道保持交流、建立良好緊密的關係,才能獲得前瞻性的思考能力,以此為依託更好地全方位服務於海外品牌在中國的落地。當然前路漫漫,未來我們仍然有很多功課要做。" PLTFRM譜博創始人兼CEO錢德軍說。

 

"作為有著創意基因的品牌管理公司,意味著我們需要不斷嘗試新的事物、探索新的領域。這也意味著需要對過去十年的工作進行複盤總結。我們曾犯過錯誤、也體驗過失敗和教訓,這些都是我們努力從中學習並不斷獲得成長和經驗的契機。我們也將繼續嘗試探索新的行銷和銷售管道。比如我們剛剛升級了團隊的視頻製作設備,現在我們擁有一個有3D動作捕捉和現場AR集成的視頻工作室,具備了更好的視頻製作能力。這些新工具將為我們的電商服務注入更多活力和潛力,持續挖掘更多可能。PLTFRM譜博將持續不斷地以積極創新為手段,為提升品牌的市場份額而努力。"PLTFRM譜博創始人兼總監Alexandre Ouairy說。

 

自2020年以來全球化疫情的發展,不斷波動的國際關係、急速變化的消費環境、無一不在影響著整個市場格局。新的行銷模式異軍突起,社交與短視頻的結合開啟了電商新模式,也為市場引領了無限可能。中國的電商格局錯綜複雜。以天貓、京東和拼多多為首的三大電商巨頭競爭激烈,而像抖音這樣的新參與者則在分散的格局中進行創新和組合,以一枝獨秀的勢態聲名鵲起。由此可見中國電商的未來是光明的,其發展前景不可限量。

 

《南華早報》eMarkerter 研究表明,疫情是加快電商快速增長的催化劑而非直接原因。 預計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結束後,電商的繁榮依然將持續很長時間。 預計到2022年,中國電商的增長幅度比例將達到11.0%,銷售額將突破3萬億美元的門檻(預估為3.085萬億美元)。


通過將創意行銷和資料洞察有機結合,PLTFRM譜博為品牌尋找獨特的定位以及行之有效的推廣方案,使之與中國目標受眾進行深入互動並實現有效轉化。比如,PLTFRM譜博針對智利櫻桃的推廣方案作出回饋,在品牌方的大力支持下積極聯繫天貓、京東、拼多多等多家主流電商平臺和線下管道共計18家公司,共同展開了一場智利櫻桃的推廣活動,整個應對方案從構思聯繫到全面上線僅用了3天時間。這場全平臺的線上互動貫穿整季的推廣最終達到了7億的曝光,幫助智利櫻桃實現了44%的同比增長。


關於PLTFRM譜博

PLTFRM譜博是一家中法合作的品牌管理機構,專注於海外品牌落地中國的一站式品牌管理。自2012年創辦以來,公司不斷成長壯大,擴充服務範圍,以更好地幫助品牌打開市場。從市場調研、策略分析、品牌定位、行銷執行到數字傳播、電商運營,PLTFRM譜博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解決方案,並不斷完善方法論,以提供更專業全面的服務。

公司由錢德軍和Alexandre Ouairy共同創辦。兩人擁有完全不同的成長背景,一位來自中國本土,一位來自法國。兩人也擁有完全不同的經歷,一位有著豐富的商業操盤經驗,另一位是資深的原4A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如此不同背景的兩人卻有著共同的願景和目標,從一開始就為PLTFRM譜博奠定了與眾不同的品牌基因。在他們的帶領下,公司已然成長為一個海納百川、融合了多元文化與諸多商業想法,並且擁有國際化視野的創意團隊。與此同時,它也成為了連接國際品牌和本地市場的創意行銷孵化器。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pltfrm.cn, 關注我們的微信和微博。



#PLTFRM譜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