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安盛艾芬人壽保險發放新冠肺炎援助金 説明客戶渡過難關並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媒體拓展
2021-06-17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 這筆援助金僅開放給持有安盛艾芬人壽保險醫療保單的客戶
  •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的客戶們可申領總額高達20萬令吉*的援助金
  • 為了鼓勵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疫苗後出現併發症或副作用的客戶可以申領這筆援助金。


吉隆玻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7日 - 隨著我國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激增,安盛艾芬人壽保險有限公司(AXA AFFIN Life Insurance Berhad)決定繼續為客戶提供新冠肺炎援助金(COVID-19 Complimentary Support Fund),以滿足他們在疫情期間的應急需求。該公司最初於今年2月推出這項援助計畫,現在此援助金總額將增加一倍,即提供總額高達20萬令吉給持有該公司醫療保單的客戶們。這筆援助金將免費發放給受疫情影響或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出現併發症或副作用的客戶。

這筆援助金的申領日期從即日起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或直至援助金全數發放為止。

這筆援助金旨在通過提供即時的現金援助來支持並改善安盛艾芬人壽保險客戶的健康和福祉。

新冠肺炎援助金*包含:

  • 因確診新冠肺炎而在政府指定的隔離中心進行隔離者,可獲得現金1000令吉
  • 因確診新冠肺炎而在政府或私人醫院進行隔離者,可獲得現金2000令吉
  • 死於新冠肺炎客戶的直系親屬可獲得現金1萬令吉**
  • 因確診新冠肺炎而入住加護病房(ICU)者,可獲得高達1萬令吉***
  • 因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引發中風者,可獲得現金2000令吉****
  • 免費提供價值190令吉的新冠肺炎聚合酶鏈式反應(PCR)檢測。


安盛艾芬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主管Kelvin Wong說:"我們推出新冠肺炎援助金是因為我們知道它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實際的援助。假設他們的健康受到新冠肺炎或疫苗副作用的影響,迅速獲得這些現金援助將能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和焦慮,這對他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欲知更多詳情,可流覽 www.axa.com.my 或聯繫您附近的安盛艾芬人壽保險代理。

*需符合條件與細則。

**因新冠肺炎(COVID-19)病逝而發出的1萬令吉現金援助將於2021年6月30日結束。

***非數碼管道醫藥投保人可獲得1萬令吉,,數碼管道醫藥保單投保人可獲得3000令吉。

****疫苗必須獲得授權或來自馬來西亞國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畫,並且必須在馬來西亞接種。副作用必須在接種疫苗後的14天內顯現。


ABOUT THE AXA GROUP

The AXA Group is a worldwide leader in insurance and asset management, with 153,000 employees serving 105 million clients in 54 countries. In 2020, IFRS revenues amounted to Euro 96.7 billion and underlying earnings to Euro 4.3 billion. AXA had Euro 1,032 billion in assets under management as of December 31, 2020.

The AXA ordinary share is listed on compartment A of Euronext Paris under the ticker symbol CS (ISN FR 0000120628 – Bloomberg: CS FP – Reuters: AXAF.PA). AXA's American Depository Share is also quoted on the OTC QX platform under the ticker symbol AXAHY.

The AXA Group is included in the main international SRI indexes, such as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 and FTSE4GOOD.

It is a founding member of the UN Environment Programme's Finance Initiative (UNEP FI) Principles for Sustainable Insurance and a signatory of the UN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

This press release and the regulated information made public by AXA pursuant to article L. 451-1-2 of the French Monetary and Financial Code and articles 222-1 et seq. of the 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 General Regulation are available on the AXA Group website (axa.com).


ABOUT AXA AFFIN LIFE INSURANCE BERHAD

安盛艾芬人壽保險有限公司(AXA AFFIN Life Insurance Berhad,簡稱AXA AFFIN Life)成立於2006年2月,這是一家由艾芬銀行有限公司(AFFIN Bank Berhad)及安盛集團(全球財務保障領導者)聯營的合資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巴黎。彙聚AXA集團作為財務保障專家的雄厚實力,以及艾芬銀行有限公司豐富當地知識和多元化網路優勢,安盛艾芬人壽保險集團專注於幫助個人進行風險管理,並且實現個人財務目標。安盛艾芬人壽保險集團將致力於與客戶建立密切持久的關係,秉持最高標準的專業道德,為客戶提供關懷、支援和建議。


#安盛艾芬人壽保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