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逾150,000名觀眾暢享橡塑科技創新旅程 CHINAPLAS交出滿意答卷榮耀收官

媒體拓展
2021-05-31 12: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深圳, 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31日 - 4月16日,疫後第一個國際級橡塑工業展覽會 - "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在大灣區徐徐落下帷幕。展會首度移師深圳舉行,實力書寫了一份靚麗的成績單:35萬平方米展示面積,全球41個國家及地區3,576家展商爭相亮劍,85個國家及地區的152,134名專業觀眾如約而至,當中2,363為港澳臺地區及海外的觀眾。



"無論展商還是觀眾,均對此次展會成效表示滿意。在這充滿不確定性及挑戰的一年,感恩通過多方齊心協力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展會主辦方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梁雅琪女士表示,"中國經濟復蘇強勁,一季度GDP同比增長18.3%。在中國疫情防控有效、加快構建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下,CHINAPLAS依託著中國無限潛力的內需市場,以及新時代高品質發展對創新科技的不斷增長的迫切需求,最終順利舉行並取得斐然成績。與2019年廣州展相比,國內觀眾人數增長了23.46%,超出預期。而海外觀眾的減少則在我們的意料之中,並得到了參展企業的廣泛理解。為與不能親臨現場的海內外買家共用這一盛會,主辦方傾心打造現場直播,獲得近100萬的線上流覽量。我們切身感受到了展商和觀眾高漲的熱情,橡塑行業的活力與生生不息,業界人士的進取創新、奮發有為。未來可期!"

集聚海量前沿科技,釋放未來市場信號

經過連續兩年的技術沉澱,展會現場推出的海量創新解決方案華麗而炫目,並釋放出行業未來發展的信號。"雙碳"時代到來,"碳中和"相關展品人氣十足,高效生產節能減排、生物降解塑膠、生物基塑膠、回收再生技術等大量解決方案成為焦點,引人駐足。包裝領域的單一材料解決方案、消費後回收(PCR)技術勢頭正旺。應用於5G的LCP、低介電PP、PC改性材料、可電鍍PPS等圈粉無數。消費升級激發創新潛能,汽車輕量化材料及工藝,應用于智慧座艙內的IMD、IML等智慧表面裝飾工藝、高感官材料等備受青睞。疫情之後,人們的健康意識提高,醫用技術更新反覆運算加速,新一代疫苗冷鏈包裝材料、PEEK、COC材料、抗菌抗病毒尼龍66、熔噴料等苦練內功的創新成果大放異彩。在機械展區,高速印刷機、超高速薄壁包裝機、注塑智慧工廠資料管理、遠端遙控提升生產自動化等技術震撼演示。創新不停步,轉型天地寬,塑膠橡膠滲透電子、汽車、包裝、建材、醫療、體育休閒等多個下游應用行業日漸深遠,正積極"塑"造著人類美好生活,踐行可持續發展。


展會同期舉辦的活動精彩紛呈,"科學家論壇"、"工業4.0未來工廠"、"科技講臺"、"設計 x 創新"、"醫用塑膠匯"、第二屆"CHINAPLAS x CPRJ塑膠回收再生與迴圈經濟論壇暨展示會"、"應用研討薈"、"第八屆中國國際生物降解樹脂研討會"等場場爆滿。每場活動各具特色,主題鮮明,各界精英雲集,縱論塑膠行業走勢與熱點,把脈產業發展。

出色成效贏得展商觀眾盛讚

由於疫情關係,上次展會在2019年舉行,相隔兩年再重聚,令這場"面對面"的大型盛會更顯彌足珍貴。業內人士在這裡學習、探討、啟發、提升,既開闊了眼界又刷新認知,以及挖掘資源、儲備技術、拓展人脈,收穫滿滿的行程。展會現場更有不少展商與客戶簽署新的訂單。對於本屆展會,展商及觀眾均普遍表示滿意。


廣東伊之密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經理趙雪梅女士:"伊之密展臺連續4天人氣爆棚,這讓我們非常驚喜,充分體現了CHINAPLAS的行業影響力和號召力。即使困難時刻,主辦方仍然堅持推進行業發展的初衷置辦展會,為參展企業提供呈現最新技術成果的展示平臺,促進行業交流。"


諾德美克(上海)機械有限公司王華倩女士:"雖然由於疫情,國外觀眾沒有往年多,但是國內觀眾都很有針對性,我們在展會上收穫了不亞於往年的詢價和訂單。無論是展前組織,還是展後效果都非常成功。"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Indigo數字印刷事業部中國區市場經理蔡雯女士:"HP Indigo聯合合作夥伴以及部分成功客戶展示了數碼軟包裝端到端解決方案,從網路接單到工作流自動化,從環保材料到客戶成功商業模式展示。同期我們還連線新加坡演示中心進行雲上設備演示。HP Indigo客戶及合作夥伴們的分享受到潛在客戶的高度關注,觀眾絡繹不絕。"


安姆科(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大中華區市場及品牌總監陳麗丹女士:"展會上不僅我們的上游供應商數量眾多,下游的品牌商也攜團隊積極參與,因此對安姆科而言,CHINAPLAS不僅是一個展示產品的好機會,也是增強軟塑包裝行業上下游交流的絕佳平臺。從觀眾體量和參展企業總數上,我們也看到了中國在後疫情時代經濟依舊強勢的勁頭,這為眾多跨國企業繼續深耕中國、投資中國市場注入了強心針。"


萬華化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王亮亮先生:"雖然因疫情國外觀眾驟減,但國內觀眾的熱度反增,達到歷史新高。材料解決方案日趨更新,在汽車輕量化、可降解塑膠等領域展現得淋漓盡致,尤其在環保政策的推動下,如何深入踐行'碳達峰'、'碳中和'更值得我們去進一步探索。"


阿柏格銷售和服務總經理Gerhard Böhm先生:"CHINAPLA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參觀我們展臺的觀眾人數一直很高,許多客戶帶著具體的、有趣且具有巨大潛力的項目而來。"

被激發熱情的不僅僅是參展企業,現場觀眾紛紛表示斬獲頗豐。


福耀集團高級工程師林聰龍先生:"每次參觀國際橡塑展都有不一樣的收穫,本次展會帶給我的感受更是震撼。作為汽車製造關聯企業,在這裡可以找到時代的特色材料與設備,如:碳纖維、連續纖維等可以實現輕量化的材料、環境友好型如低VOCs材料、免噴塗、二板機、雙色機等。通過瞭解現有技術及發展趨勢,來提升自主研發能力,感謝CHINAPLAS提供一個可接觸、高感官的交流平臺,引領大家共塑未來、有夢可追。"


深圳創維-RGB電子有限公司設備部經理文春禮先生:"我們關注HIPS/PC/ABS等原料,以及注塑機、吸料機、機械手、模溫機、粉碎機、中央供料系統等設備,高光蒸汽、氣輔注塑、發泡注塑、水輔注塑都是行業前沿。在這裡可以全面地瞭解行業的趨勢及產品,為我們的設備選型提供很好的參考和指導。"


佛山南方包裝有限公司南方包裝生產副總經理方六英女士:"今年的橡塑展充分展示了中國智造的技術力量。工業4.0數位化生產、5G技術工業應用,使無人工廠、遠端控制得以實現;綠色及回收閉環科技越來越成熟,助力國家環保事業;醫療大健康產業的技術突破,造就企業的新增長點。這些技術使我們耳目一新,為包裝企業的發展開闢了新方向!"


廣東聯塑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副總裁助理張寶豐先生:"在這次展會中,看到了很多先進的注塑機、擠出機等設備及材料,對我們的產品品質及生產效率都會有不錯的提升。"


飛利浦偉康醫療產品(深圳)有限公司模具與技術部經理劉貴興先生:"今次參觀真的有點出乎意料,沒想到參展商之多,特別是我感興趣的液體矽膠的模具、注塑機、供料系統等資料,一次性可以收集起來!CHINAPLAS真能帶動橡塑業發展,有牽頭作用!"


展會直播同樣深受歡迎並獲得眾多觀眾的好評。線上觀眾回饋觀看直播可幫助瞭解行業趨勢及創新應用領域、獲取豐富的新產品資訊。線上直播獲得近100萬的流覽量,來自巴基斯坦、印度、美國、越南、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多個國家及地區。想回顧大牌展商採訪、前沿技術展品寫真、專家導賞,可掃描二維碼觀看直播重播。



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道同人不以風雨為懼。感謝各位業界人士的信任與認可!"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已圓滿收官,下屆展會將於2022年4月25 - 28日強勢回歸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期待來年相會!


更多展會詳情,可登陸展會網站 www.ChinaplasOnline.comwww.中國橡塑展.com


關於“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由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北京雅展展覽服務有限公司、雅展展覽服務(上海)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覽服務(深圳)有限公司主辦,中國輕工業聯合會 ─ 中國塑膠加工工業協會、中國塑膠機械工業協會、廣東省塑膠工業協會、深圳市高分子行業協會及杜塞爾多夫展覽(中國)有限公司共同協辦,並獲得多個海內外專業協會大力支持。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首辦於1983年,自2006年起成為全球展覽業協會 (UFI) 認可的塑膠橡膠工業展,"CHINAPLAS 2021國際橡塑展"更是連續第31次榮獲歐洲塑膠和橡膠工業機械製造商協會 (EUROMAP) 獨家贊助的中國橡塑展覽會。"CHINAPLAS國際橡塑展"是全球領先的國際塑膠橡膠展。

大會網址:www.ChinaplasOnline.com / www.中國橡塑展.com
官方微信公眾號:


#CHINAPLAS2021國際橡塑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